西埂莲乡再获喜讯! 房车营地优惠套餐火热预售!
2023/01/11 19:27  

  西埂莲乡传来喜讯!2022年又有2个荷花新品种,顺利通过国际登录,并于今年收到了荷花新品种国际登录负责人田代科博士授予的登录证书。

  至此,西埂莲乡获得国际登录的荷花睡莲新品种共计7个,这也标志着西埂莲乡荷花睡莲资源引种收集、新品种培育和观赏利用获得快速发展育种工作获得国际肯定。

  2022年国际登录的“黄蟹爪”和“焰焰烘烘”这2个新品种分别是近年来通过人工杂交方式选育的,在花型、花色等观赏性状上各有特色和魅力。

  黄蟹爪

  该品种小巧玲珑,为黄色小型品种,内瓣呈菊瓣状,外瓣呈剑状,别有一番风趣,极具特色,适合盆栽和中小型水景应用。

  焰焰烘烘

  该品种非常丰花(花量大),花色红艳,且花态洒脱飘逸,如烈焰般浮动。

  除此之外,往年获得的五个登录品种依次为:钟山暖阳 、金陵独秀 、碧玉粉妆 、西埂美人、西埂-白玉点翠。

  西埂莲乡是国内从事荷花栽培和育种资源较多的单位之一,于 2017年便开始大力进行莲资源系统收集、保存、交换及利用,现已有近600个特色荷花品种和200多个精品睡莲品种。

  通过连续几年的人工定向杂交及选育工作,积累了大量在花型、花色等观赏性状上各有特色的杂交后代,为今后新品种选育提供源源不断的优质资源,这也标志着西埂莲乡荷花睡莲种质资源成功转化成可利用的新品种选育资源。

  西埂莲乡生产研发基地

  荷花品种资源与其他作物品种资源一样,是一种特殊的,富有生命的生产资料,是我国荷花前辈们辛勤的劳动创造成果,得来不易,一旦丧失便无法弥补。因此2020年西埂莲乡在生产基地 8 区建立了荷花种质资源圃,区域内均为 1*1*1m 的方形塑料盒,一盒一品种,共计保存了新老品种共计 569 个。

  生产研发基地8区资源圃(人工杂交授粉区)

  杂交莲子播种区(准新品种初选区)

  准新品种观测区(再选区)

  西埂莲乡房车营地

  兔年驾到,特惠来袭。2023年钟声即将响起,西埂莲乡房车营地值此春节来临之际推出优惠精品套餐。

  西埂莲乡依托莲文化,投入运营了21辆庭院式房车。入住于此处,您将拥有优美且私密的院落空间,院落配有木平台、豪华遮阳亭、桌椅、蹦床、美式烧烤炉、铁锅炖炊具等,让您尽享露营的乐趣。

  走进房车内部,卧室、会客厅、洗手间、淋浴间、梳妆台等一应俱全,共有五个不同主题满足你所有居住需求。

  听风:该房型共2个房间,4个1.2米小床,可以居住4位成年人。分设洗手间和整体淋浴房,房内配备一台飞利浦39吋电视,一台先科40L迷你小冰箱,除此之外,还配备有蓝牙音箱、中央空调、60L电热水器、地暖等。

  环湖蛙鸣:该房型屋内配备与听风一致,因其位置位于湖边风景更为优美故而在售价上与听风有所区分。

  荡舟:该房型配有一张1.8米的大床,一台32寸小米电视,一台40L先科迷你冰箱,卫生间为干湿分离并配有浴缸,除此之外还配有壁炉、巴赫音响系统、电热水器、中央空调、地暖等。

  荷塘彩莲:该房型共两个卧室,主卧为一张1.8米大床,次卧为一张上下铺,上铺尺寸为1.2米宽,下铺尺寸为1.5米宽,可容纳4-6人住宿,该房型客厅配有一台可升降式49寸小米电视,主卧配有一台32寸小米电视。该房型共配有一间干湿分离的卫生间,一组可升降式沙发卡座,除此之外,中央空调、音响系统、电磁炉、油烟机、微波炉、冰箱、地暖、电热水器等设施一应俱全。

  星空月色:该房型共两个卧室和两间独立的干湿分离卫生间,主卧为一张1.8米大床并拥有星空顶,可通过电动调节,次卧为一张上下铺,上铺尺寸为1.2米宽,下铺尺寸为1.5米宽,可容纳5人住宿,该房型客厅配备的是一台49寸海尔电视,一组可升降式沙发卡座,除此之外,中央空调、音响系统、电磁炉、油烟机、微波炉、冰箱、地暖、电热水器等设施一应俱全。

  春节期间来房车营地,抛开城市生活给身体染上的倦怠,在乡野间让身心完全放松,呼吸来自老山脚下的至纯氧气。

  预定方式:

  下载“携程”app 第三方网站,搜索“西埂莲乡房车”等关键词,点击链接预定即可,或者自行前往房车营地线下预定。节假日需提前。

  房车营地 管家电话:17761727569

  房车营地 前台电话:025-58102830

  来源:浦口文旅集团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