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量最多,江苏4家入选全国甲级旅游民宿
2023/02/02 18:20  

  为推进实施旅游民宿行业标准,培育等级旅游民宿品牌,引导旅游民宿健康发展,文化和旅游部开展了全国甲级、乙级旅游民宿评定工作。在近日正式公布的全国第二批等级旅游民宿名单中,江苏共有4家民宿获批甲级旅游民宿,数量位居全国第一。它们分别是:常州溧阳青峰仙居、苏州吴中仁德山庄、镇江句容三十六季客栈、淮安洪泽云沧海。它们是江苏众多旅游民宿的缩影和代表,体现地域文化、拥有风情特色、提供个性服务,是彰显“水韵江苏”旅游民宿高质量发展的靓丽名片。

  面朝大湖,春暖花开。春日好风光,必定得先去淮安洪泽云沧海。出发之前,通过搜索民宿的美图,印象最深的就是院子里那一丛丛花草,黄澄澄的油菜花,随性奔放的大片明黄色彩,间杂着春天里的新绿。前阵子央视《创新之路》栏目组还来这里采访,名气越来越响亮了。

  门前是古色古香的蒋坝老街,屋后是古堰的醉美三公里,春日去这里当让人向往。照这么说,夏日最想去的是常州溧阳青峰仙居,这里的核心招牌是生态修复。原先是一片废弃铁石岭矿,现如今青瓦白墙,周边竹海青葱,天然矿坑湖围绕,远山黛,近水碧,宛若置身仙人居所……

  长江绕郭知鱼美,这里还有很多非人工饲养鱼苗,约上几个喜欢钓鱼的朋友,来此小住,避暑清心,户外还有游泳池,你在那厢垂钓,我在这厢戏水,岂不乐哉。

  谁把秋色送人间,深红浅黄色万千。镇江句容三十六季客栈,用独有的色彩美学点染一方秋色,柴门古石,白墙咖木,一壶花茶、一本闲书、一张木凳……听说这里是诸多美术院校的校外写生实训基地,还曾经作为“运河百景”中唯一的民宿单位上榜。

  秋去冬来,苏州吴中仁德山庄是一处合适的打卡地,面临太湖浩渺碧波,坐落在青山怀抱之中,冬日暖阳照耀的时候,这里会邀请游客走进厨房,体验手作东山特色糕点——步步糕,Q弹软糯的甜蜜,搭配上园中摘下的红彤彤的红缨果,寓意来年步步高升,红火圆满,让江南的冬天留存在这温暖人心的人间烟火中。

  来源: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