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元宇宙大厦来了!
2023/02/08 10:25  

  今天一早,#南京元宇宙大厦来了#话题就冲上同城热搜第二位。

  近日,位于南京江宁高新区的元宇宙产业大厦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工程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铆足干劲,正忙着室内装修、室外景观建设等工作,抢抓工期赶进度,一片繁忙的景象。

  “春节期间,关键工序的工人坚守岗位,春节过后,我们迅速转入抢工状态。”生产经理王燕虎表示,项目预计可以在2月底完工。

  元宇宙产业大厦是承载江宁高新区元宇宙产业发展的核心载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8万平方米,主要由研发中心、科研中心、办公配套、服务用房及地下车库组成。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大厦硬件功能配套齐全,建成投用后,元宇宙生态企业可‘拎包入驻’。在软件条件上,园区也将提供政策申报、基金对接、人才招聘、企业家社群等‘0延迟响应’服务。”

  一“软”一“硬”,让正在进行收尾、尚未正式投用的该项目,已经迎来签约小高潮。开春以来,完美世界全国元宇宙新消费总部、大西洲科技华东总部、硅基智能数字人运营总部、魔数团工业元宇宙、百度移信游戏开发运营总部等12个头部企业和创新平台的负责人已经接踵来工地“踩点”,这批项目涵盖数字人、混合现实、工业元宇宙、消费元宇宙等细分领域,总投资约80亿元,预计3—5年内可实现销售收入超50亿元,税收超4亿元。

  一图读懂《南京市加快发展元宇宙产业行动计划(2023-2025年)》

  来源:南京日报、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