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桠溪:慢城春景美如画 游客踏青赏景忙
2023/02/18 17:27  

  春光无限好,踏青正当时。眼下正是春暖花开时节,2月18日,恰逢周末,众多游客纷纷来到桠溪国际慢城,在桠溪国际慢城吕家大草坪和桃花扇广场等景点观花赏景,享受春天的气息。

  据了解,近年来,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桠溪国际慢城结合农旅融合,不断对吕家大草坪和桃花扇广场等景点提档升级,把舒适优美的旅游环境推介给八方游客。春暖花开时,这里的环境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踏青观景。

  游客张先生说道,到慢城看田园风光,享受慢城春天的气息是一件快乐的事。每年春天他要来这里转转看看。今天是周末,他是带着家人同行,之后还会去慢城特色农家乐村大山村,品农家菜,享受农家风味。等到慢城油菜花开放的时候他还会来赏金灿灿的油菜花,共赴一场春日之约。

  据预测,桠溪慢城景区油菜花将在3月中上旬开放,3月中下旬迎来盛花期。届时,成片金黄色的油菜将形成一片花海,让游客有如“人在花中走,像在画中游”,在慢城春日美景中流连忘返。

  通讯员:高晓平、荷燕芬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