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桠溪:“菜篮子”货源充足,保障市场供应
2022/11/30 17:34  

  “今天下了点雪,温度也降了许多,这里的花菜和西红柿等蔬菜不但新鲜,价格也跟平常一样,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说很实惠。”11月30日,记者在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中心供销社好又多超市看到,该超市各类蔬菜、水果等货源充足,居民们正在有序采购蔬果等物资。

  据了解,因受冷空气影响,当地出现降雪和降温天气。为应对寒潮天气,保证市场各类蔬菜正常供应,该街道中心供销社好又多超市多措并举加紧从外地调运各类蔬菜等充实购物架。该超市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气象预报一说有寒潮,我们利用储备库并通过订单渠道及时调运备足了各类蔬菜、水果和米面粮油等物品,保障市民在恶劣天气情况下仍可正常采买各类食品和日常用品。目前货架上40多种新鲜蔬菜货源充足,价格与平常一样没有变动。”期间,超市对于一些新鲜蔬菜还采取特价销售,真正做到让利于民。

  当天,记者还从桠溪街道了解到,为将新鲜的蔬菜及时供应到市场上,该街道多家家庭农场的工人们也在大棚里忙着采收蔬菜以保障市场供应。据穆朱家庭农场蔬菜管理人员介绍,虽说天气寒冷,但农场在做好大棚防冻保暖的同时还按时保证每天有500多公斤的量供应到市场上,这些蔬菜的品种有芹菜、花菜和大白菜等。

  通讯员:高晓平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