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连云港 > 资讯 > 正文
灌云警方持续追踪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9/05/01 18:12  

  中国江苏网5月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静 杨志为)“警察同志,太感谢你们了!为你们这种办案的执着精神点赞!”近日,交通事故受害人黄某来到灌云县公安局龙苴派出所,将一面“尽职尽责,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颜浪手中,一边连声道谢,一边连竖大拇指,感谢办案民警将交通肇事逃逸者抓获归案。

  2月5日晚19时45分,灌云县公安局龙苴派出所接到110指令:龙苴镇石门村叮当河东侧路段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与路边行人发生刮碰,致行人受伤,事发后肇事轿车向东逃逸。接警后,办案民警颜浪立即赶赴现场。经了解,受伤行人黄某当时正和朋友在路边行走,突然被一辆轿车刮倒,致其腿部受轻微伤,轿车逃逸后,现场未留下任何散落物。

  随后,办案民警根据轿车逃逸方向,仔细查看沿路监控,经过视频监控比对,最终发现一辆苏州牌照的黑色普桑存在作案嫌疑。该车在行至事故地点前,右侧反光镜完好,但经过事故地点后,右侧反光镜脱落。进入灌云县城后,该车的行驶路线消失,办案民警推断该车可能藏匿在消失路段的小区附近。后通过几日的摸排查找,民警在伊山镇花园一号小区某拐角处发现了该嫌疑车辆,但民警蹲点守候了一天,也未发现肇事司机前来驾车,只能将该车拖移至停车场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虽然事故受伤者并没有大碍,但办案民警对该案的调查却一刻也没有放松。民警根据该车前挡风玻璃上的行驶证名称查询得知,原来该车为一家公司所有,但网上查不到该公司的有效信息。民警又在网上搜寻相似的名称,发现该车与一家苏州的二手汽车销售店有关,办案民警立即与该店店主取得联系。店主告诉民警,该车已于去年出售给连云港一位收售二手车的买家。后办案民警经多方查找,当他们联系上该连云港买家时,发现该车已经于去年底卖至灌云县赵某手中。

  经后期比对,赵某正是当天驾驶该车辆的肇事司机,办案民警颜浪立即电话通知该赵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次日,赵某主动到龙苴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对其肇事逃逸供认不讳。

  目前该事故双方当事人已达成赔偿协议,灌云警方对赵某处以罚款并扣十二分的处罚。

标签:
责编:高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