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连云港 > 资讯 > 正文
6月7日至9日高考期间市区多条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2019/06/06 16:10  连网  

   今年高考在即,昨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制定《2019年高考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全力实现“三个确保”:确保市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不影响考生赴考;确保押运试(答)卷车辆沿途交通安全畅通;确保各考点周围道路畅通,无机动车噪音污染。高考期间,市区多条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

  6月7日至9日3天高考期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在考点周边设立多个岗点及送考车辆停车点。其中,新海高级中学考点的送考车辆停车点为:科苑路苍梧路至绿园路之间路段、苍梧路科苑路至学院路之间路段机动车道右侧车行道、苍梧路科苑路至学院路南侧非机动车道(主要停放接送考生的非机动车和摩托车)苍梧路科苑路至学院路北侧非机动车道(主要停放接送考生的大型客车)。海州高级中学考点的送考车辆停车点为:无名路两侧、为民路两侧(两侧非机动车道,主要停放接送考生的非机动车和摩托车)。

  高考期间,交警部门对部分路段适时实行交通管制,包括苍梧路东盐河路至学院路之间路段、科苑路苍梧路至绿园路之间路段、绿园路学院路至科苑路之间路段、无名路为民路口至通灌南路之间路段、为民路无名路口至青圃路口之间路段、青圃路为民路口至通灌南路口之间路段、东方大道连云港高级中学门前神泉路至新光路路段,管制时间为考试前1小时至每场考试结束后15分钟。在考点学校出入口设置防冲撞防护栏(墩),设置禁鸣、禁止通行等标志,疏导车辆和行人。除接送考生的车辆(包括义务接送考生的出租车)、公交车、执勤公安车辆、巡视车辆、救护车等特种车辆可以进入外,其他车辆一律禁止驶入。

  据介绍,交警部门将主动与新海高级中学、锦屏中学、板浦中学协调,要求学校加强对接送考生大客车监管,确保车辆安全准时到达考点。协助连云港高级中学在东方大道神泉路和新光路路口设立警示标志牌,提醒群众遵守交通法规,维护高考秩序。根据连云港高级中学需要,安排警车,将接送考生大客车安全顺利带至考点,当天考试结束后带回学校。

  市区交警各路面大队将根据辖区道路交通现状,在通往各考点道路的重点路口、复杂路段增派警力,加强路面管控,严查机动车超速行驶、违法鸣号等各类违法行为,确保高考期间安静、安全、畅通。(记者 史卫平 通讯员 李根基)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