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连云港 > 资讯 > 正文
你我共携手 共植一片绿
2021/03/08 15:15  

  3月6日早上,连云港市红旗义工爱心之家党支部携手和和市政党支部、朝阳街道依云社区党支部、365志愿者联盟、朝阳街道小周青志愿服务队、连汽雷锋的士、全福党员的士、金港车业、飞象传媒等8家爱心单位联合组织党员、社会青年、志二代、爱心人士等80名志愿者在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一起走进开发区朝阳街道依云社区爱心果树基地开展“你我共携手共植一片绿”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首先由中国好人、依云社区文明指导顾问、市红旗义工爱心之家理事长刘爱东向大家介绍了当天植树活动的目地和栽种树苗要点,并对8家爱心队伍进行了分工,之后各自队长带领志愿者们紧张有序地行动起来。参加植树的志愿者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拿铁锹,有的扶树苗,有的拿水桶浇水,各个环节都是有序的进行中。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共栽种了150棵爱心树苗,大家共同携手圆满完成了此次栽种任务,同时部分志愿者在树苗上留下了自己的心愿爱心卡。

  “今天,我代表和和市政(江苏)有限公司党支部很荣幸参与并赞助了此次植树造林活动,植树造林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呼吁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践行环保理念,倡导低碳生活,从身边做起,播种绿色,为创造绿色家园作出自己的贡献。”来自和和市政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芹说。

  朝阳街道依云社区党支部书记伏保表示:“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我们社区志愿者和社会志愿者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今后我们将继续倡导生态文明和绿色低碳理念,积极投身到美丽依云建设中来,同时欢迎更多的社会组织、爱心单位与我们社区一起为“绿色家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关锐 刘爱东 于谷雨)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