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连云港 > 资讯 > 正文
海州区“戎耀之家”创建通过省级验收
2021/04/01 17:08  新华报业网  

  4月1日,海州区“戎耀之家”创建工作接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检查验收,检查验收组王振宏组长一行现场督导,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杨旭东副局长陪同,验收督导组对海州区朐阳街道朐海社区和东浦管桩公司“戎耀之家”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验收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朐海社区,迎入眼帘的“戎耀之家”四个金色大字让大家驻足停留并赞叹,随后来到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观看了《不忘初心戎耀今生》宣传视频、查看了近年来关于退役军人活动的相关台账,随后在朐海社区高书记解说带领下走进了、退役军人风采馆、戎耀之家办公室、退役军人党支部、老兵谈心室、娱乐活动区等场所,大家表示综合评比考核情况与“戎耀之家”标准相辅相承。随即,检查组一行马不停蹄地来到了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在公司戎耀之家负责人、工会谭主席介绍引导下,查看了戎耀之家展示室、戎耀大讲堂、退役军人劳模创新室等5个场所,随后观看了《谱写新时代退役军人之歌》VCR,还就如何保留该属历史军工企业“五七”造纸厂、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受尊重、发挥企业退役军人中坚力量等问题展开了交流座谈,最后大家对该企业的“戎耀之家”创建成红色红星之家、拥军爱军之家、创新创优之家、公益公心之家表示充分认可。

  两个“戎耀之家”创建工作得到上级肯定,同意上报待批省级优秀“戎耀之家”,充分体现了海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质增效,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韩江亭)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