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南京发布通告:这些路段有积水,出行请注意避让!
2022/06/24 07:44  央视新闻客户端  

  通 告

  受强对流天气影响,我市自北向南出现雷阵雨天气,部分地区伴有雷暴大风。24日0时至3时,主城地区普降大暴雨,最大小时雨强98.4毫米。受强降雨影响,城区内河水位快速上涨,出现多处积淹水。虽经全力抢排,但市内仍有扬子江大道绿博园地铁站段、燕山路万达广场段、汉中门大街浦江路段、双拜岗路铁路涵段、石头城路南艺后街段、江东中路所街段、中山东路军区总院段、龙园中路草场门大桥段等路段积水未完全排除,影响交通出行,全市防汛部门正全力以赴抓紧处置。市防办提醒市民出行时注意避让积水区域,配合交管部门指挥,确保安全。

  南京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6月24日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