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中考直通车 | @南京中考生,第一批次录取进程过半,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填报征求志愿
2022/07/13 18:03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刚刚,南京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通知:参加第一批次录取的学校有普通高中、招收中职与本科3+4分段培养专业班和五年制高职与本科5+2分段培养专业班的学校。截至7月13日,全市已经累计录取约2.79万名考生。

  7月13日20时起,已录取的考生可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上查询到录取信息,并在近日注意查收由南京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印制并免费特快专递的《录取通知书》。

  一、第一批次尚有部分学校未完成招生计划,需征求志愿。具体信息如下:

  备注:1.中考英语成绩达到85分及以上的考生,方可填报该校志愿。

  2.原市区包括玄武区、秦淮区、建邺区、鼓楼区、栖霞区、雨花台区、江北新区直管区。

  3.民办学校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国际课程班,学费按价格主管部门规定的标准执行。

  二、在下列投档控制线上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按照公布的招生范围,填报相对应学校的征求志愿:

  1.原市区总分在557分及以上愿意就读普通高中、尚未被录取的考生;

  2.全市总分在557分及以上愿意就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国际课程班、尚未被录取的考生。

  三、凡符合上述要求的考生,在7月13日20时后未查到自己被录取的信息,可于7月14日9时起至11时止,持本人动态口令卡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上填报第一批次征求志愿。每人可以填报两个志愿。

  市招考院友情提醒,征求志愿投档时,是按照考生网上填报的征求志愿,根据“成绩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投档,不是根据招生学校登记的信息投档。出现考生投档分相同,仍按排序规则投档。

  第一批次学校录取工作将在7月15日下午结束。第二批次学校录取工作将于7月17日开始,20日结束。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葛灵丹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