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2022架无人机上演灯光秀,请查收来自南航的硬核浪漫
2022/10/30 23:2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0月30日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建校70周年无人机编队秀表演精彩上演。2022架无人机组成的无人机编队,在南航将军路校区上空,上演了精彩的“视觉大片”。

  光影交错间,无人机方队不断变化,南航师生记录下了这难忘的瞬间:

  C919国产大飞机冲上云霄

  直-10鹰击长空,展翼云霄,火力全开

  大型水陆两栖飞机AG600如一条东方巨龙,迎浪腾空,直插云霄

  “这也太牛了!”“这是来自南航的硬核浪漫!”在南航同名视频号中,不少南航校友和学生家长看完无人机编队秀,纷纷回忆起了自己的“南航情缘”。“BlueStone”表示,自己已经离开母校25年了,“1931104这个编号一直伴随着我,曾经那么多憧憬,都在一一变成现实!祝福母校。”“Penicillin”说,“从将军路校区到明故宫校区,在南航度过了人生中最美的七年。感谢母校给予我的一切,生日快乐!”网友“二五零机”表示,南航赋予自己勇敢前行的力量,“写简历的时候,我会写上自己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导航执导与控制专业博士,并为这个身份骄傲。”还有家长晒起了自己孩子,“2022届新生,正好遇上了南航70周年校庆,赶上了!”“女儿今年研究生毕业,目前手上有6个offer。希望南航越来越好!”

  记者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了解到,本次校庆无人机编队秀使用了2022架无人机,创下了南航近年来校内历次表演之最。30日晚,2022架无人机在18:50和20:30两个时段,分别进行了10分钟和8分钟的表演,其中的多个动画造型为首次向公众呈现。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杨频萍 王子杰

  视频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