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南京消费助力券将于12月14日发放,“小店计划”暖人心
2022/12/10 23:43  新华报业网  

  12月10日,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从南京市商务局获悉,“南京国际消费节·宁好,2023!”系列活动将面向全体在宁人员(含外地来宁人员)和南京都市圈城市市民发放冬日暖心消费助力券,让消费者得实惠,为市场添活力,让南京烟火气更暖心。首轮消费助力券将于12月14日19时发放。

  小小消费券,撬动百亿让利

  据悉,此次“南京国际消费节·宁好,2023!”系列活动突出南京特色,紧扣“双十二”、元旦、春节等重要节点,结合商场超市、餐饮“高频消费”特点,将发放乐享消费助力券、汽车消费助力券、绿色消费助力券及“鲸喜”福星奖券四种类型的消费助力券,联动重点互联网平台和万家商企,撬动市场百亿让利优惠。

  乐享消费助力券:通过“抖音生活服务”平台以线上领券模式发放。面额10元,满30元使用;面额20元,满50元使用;面额50元,满100元使用,不可叠加使用;

  汽车消费助力券:通过银联平台以个人消费者申请方式发放,按照购车发票金额分为2000元、3000元、5000元三档,由多张面额500元的消费助力券构成,消费助力券用于二次消费,每次满500.01元使用,可叠加使用;

  绿色消费助力券:通过美团平台发放,分为到店餐饮、闪购等低碳领域。其中到餐为50元的单笔消费100元以上使用,80元的单笔消费200元以上使用;闪购为30元的单笔消费100元以上使用,80元的单笔消费200元以上使用。后期还将叠加绿色能量值可兑换的权益,用户可使用绿色消费助力券带来的能量奖励继续兑换相关权益;

  “鲸喜”福星奖券:核销后进行抽奖,分别抽出“鲸喜”福星1000名,每位“鲸喜”福星将获得1000元“鲸喜”券包。市民可关注“南京消费发布”微信公众号,获取冬日暖心消费助力券领取、核销的详细内容。

  乐享消费助力券和绿色消费助力券发放拟分为三轮。第一轮:12月14日19:00—12月20日23:59:59;第二轮:12月23日17:00—12月29日23:59:59;第三轮:12月31日10:00—2023年1月6日23:59:59。(另:汽车消费助力券发放共一轮,自活动开始之日至领完为止。)

  如何使用消费助力券

  乐享消费助力券:额度为10元的,单笔消费30元以上使用;消费助力券额度为20元的,单笔消费50元以上使用;消费助力券额度为50元的,单笔消费100元以上使用。消费助力券一次性使用,不找零、不重复使用;每笔消费限用一张消费助力券,可叠加享受平台和餐饮商户的其它优惠活动;消费助力券自发放之日起,在规定的有效期内使用,过期作废。使用消费助力券购买的团购券使用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5日。

  汽车消费助力券:额度为2000元(500元券4张)、3000元(500元券6张)、5000元(500元券10张)。该券可在全市范围内符合平台要求的相关消费场景使用,单张消费助力券使用时,消费金额须大于500.01元方可使用,消费助力券在单笔交易中可叠加使用,可叠加享受平台和商户的其它优惠活动使用。消费助力券有效期为获券后20个自然日内,所有消费助力券使用期限截止到2023年2月5日,逾期未使用的消费助力券系统予以收回。

  绿色消费助力券:额度分为到餐、闪购两类,其中到餐的为50元的、单笔消费100元以上使用,80元的、单笔消费200元以上使用;闪购的为30元的、单笔消费100元以上使用,为80元的、单笔消费200元以上使用,用户需在有效期内进行消费助力券的使用及核销,兑换后逾期未使用则券作废。使用消费助力券购买的团购券使用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5日。后期会叠加绿色能量值可兑换的权益,用户可利用本次抢券带来的能量奖励继续兑换相关权益。

  “鲸喜”福星奖券:该券可在全市范围内符合平台要求的相关消费场景使用,单张福星奖券使用时,消费金额须大于100.01元方可使用,福星奖券在单笔交易中可叠加使用,并可叠加享受平台和商户的其它优惠活动使用。用户需在有效期内进行奖券的使用及核销,兑换后逾期未使用则券作废。福星奖券及其购买的团购券使用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5日。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在宁人员(含外地来宁人员)和南京都市圈城市市民都可通过抖音生活服务、美团、银联3家互联网平台进行参与。

  “小店计划”点燃城市烟火气

  小店是城市的烟火,也是经济发展的“微细胞”。为支持小店加快复苏,在消费节期间,南京将推出“小店计划”,通过助力解决融资难降低经营成本、支持小店线上数字化转型、开展特色小店试点示范等措施,推动形成多层次、多类别的特色小店发展体系。联合抖音生活服务平台推出“千品万店”南京专场直播、“暖心特色小店大联播”等千余场直播,打造城市专属话题,全方位助力小店上线触网,为南京特色小店打call。联合银联等金融机构,面向小百货、小餐饮、便利店等大众消费场景发放消费券,助力小店发展。联合美团平台创新推出“绿色低碳消费玩法”,面向广大线上小店,在到餐、闪购等低碳领域发放千万元红包及商家补贴,促进消费的同时为城市增添绿色动能。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延续“2022南京国际消费节”总体安排,“南京国际消费节•宁好,2023!”系列活动将从2022年12月上旬持续至2023年2月中旬,为市民带来500余场消费促进活动,用新颖的形式、给力的优惠、满满的诚意端出一场消费盛宴。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宋晓华 田墨池 丁茜茜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