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承巾帼壮志 启时代新篇——南京市民营女企业家联合会换届
2022/12/16 16:03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2月14日下午,南京市民营女企业家联合会2023年会暨换届大会在南京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南京市民营女企业家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南京市民营女企业家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等。根据第二届理事会选举办法,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务副会长9人、副会长16人,李明霞女士连任新一届会长。

  南京市民营女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女企联”)在南京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的悉心指导下,成立五年来积极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女企业家的桥梁纽带作用,以政治立会、服务兴会、品牌创会、文化强会的方针,在思想政治引领、打造红色文化、帮扶会员企业共同发展等方面,发挥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

  五年来,女企联被南京市委市政府授予“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先进集体;荣获“全国四好商会”、江苏省工商联系统“商会组织先进集体”、江苏省工商联“四好”商会,南京市工商联“四好商会”“五星级商会”及“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

  李明霞强调,新一届女企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南京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工作要求,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好新时代民营经济工作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大力弘扬新时代巾帼精神,继续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踏实肯干、勇于创新、凝心团结的工作作风,奋力实现新作为。(金晓娟)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