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C罗亮相南京奥体,尤文和国米明晚上演意大利德比
2019/07/23 21:11  新华报业网  

  

  国际米兰新闻发布会

  交汇点讯 7月24日晚,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的国际冠军杯对决将引爆南京奥体中心。今天,两队在奥体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尤文图斯新闻发布会

  在媒体发布厅,大批记者聚在这里,期待着尤文的发布会,期待着C罗的出现,可惜,尤文主帅萨里带来的是守门员什琴斯尼。萨里表示:“很高兴来到中国参赛,我们之前在新加坡踢了一场,明晚,我并不期待相比于第一场比赛我们能有很多改变,在这次的旅途中,我们的训练很少,但踢了很多比赛。所以,新赛季备战的关键时刻会从7月底开始直到8月10日。”

  在发布会后,尤文全队移步奥体外场,开启了本次比赛的公开训练,其实在昨晚,尤文全队已经在这片场地开始了训练,不过C罗当时并未到场。今天的训练,C罗的出现引发了大家的轰动。场外作为“非卖品”的训练门票,已经被“黄牛”炒到了两千。

  

  在训练场看台上,大批球迷举着球衣,高喊C罗的名字,而当C罗真正露面时,全场沸腾了。训练中,每当C罗触球时,总能引起阵阵高呼。

  交汇点记者 张昊 文/摄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