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春运高峰提前来了?南京八卦洲长江大桥日均车流量已超10万辆次
2021/01/14 16:04  交汇点新闻  陈明慧  

  交汇点讯自上周末以来,南京八卦洲长江大桥日均流量出现明显增长,南向北出城方向自1月8日起保持5万辆次以上流量,且日均稳定增长1千余辆次,1月13日已达到5.72万辆次。

  1月11日起,八卦洲长江大桥日均总流量连续超过10万辆次,自马群枢纽往北明显出现车流增大的路况。据悉,马群附近占用应急车道违法数量也出现增长,目前每日查处100余起,较上月平均数据提升70%。

  南京交警高速二大队提醒,根据近期流量观察,春运将错峰提前来临。请广大驾驶人做好路线规划、检查车辆状况,主动避免超员、疲劳驾驶和占用应急车道等违法行为,确保行车安全。

  交汇点记者 陈明慧 通讯员 宁交轩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