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绿茵逐梦 青春征程|2021南京足球嘉年华金鹰世界站圆满落幕
2021/05/06 11:29  紫金山新闻  

  5月3日,随着一声终场哨响,为期三天的足球嘉年华河西金鹰世界站系列比赛落下帷幕。

  近年来,南京市足球协会致力于推广快乐足球、阳光体育,通过举办各类足球活动让市民朋友有机会了解足球,弘扬足球文化。5月1日的河西金鹰世界站青少年组足球嘉年华,5月2日—3日的河西金鹰世界站成年组足球嘉年华……不同年龄、不同组别、不同形式的足球嘉年华不仅吸引了众多球友和市民的关注,也让足球运动惠及更多人民群众,助推了南京市群众体育的蓬勃发展。

  街头足球是一项更具挑战、更需要勇气的酷爽比赛,它是极速、激烈、极度紧张的一种赛事,要求参赛球员更团结合作。本届足球嘉年华就是以街头足球的形式进行,采取3V3对战,为大家贡献了一场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5月2日下午2点,淘汰赛拉开序幕。

  球员们各个生龙活虎,在球场上你追我赶,比分不分上下。

  汗水在球场上挥洒,青春跟随球体的飞翻涌动。经过激烈比拼,大脚星传媒球队、快乐小分队、威狮腾球队、江北快乐星球队进入决赛。

  与淘汰赛的氛围不同,晋级赛的现场充满了“火药”味。每一轮的晋级赛球员们都卯足干劲,前锋球员带球突破似一阵旋风,左、右边锋密切配合,门卫牢牢看住球门,一丝一毫都不敢放松。

  得分、喝彩、掌声……球员们脚下虎虎生风,将赛事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各队互不相让,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最终威狮腾队以1分优势获得本场冠军,大脚星传媒队和快乐小分队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足球陪伴我成长,已经成为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有压力时和球员一起踢一场足球,顿时感觉身心愉悦。”冠军获得者、威狮腾队队长陆鸿伟告诉记者,“这次对手实力不容小觑,我们最后能赢也是因为团队配合的默契以及经常一起训练。我觉得这种街头足球的形式非常有意思,希望后面能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们一定常常参加!”

  值得一提的是,结合河西金鹰世界的定位特色,本次足球嘉年华还设置了多种多样的足球市集和互动游戏,一波波的市民争相打卡,为足球嘉年华持续造热。

  特别是现场组织的点球大战游戏,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一踢一玩间,尽享体育赛事的魅力。

  矫健的身姿在飞动,昂扬的斗志在燃烧,奔跑在球场上,将快乐的足球射进幸福的球门里。2021年足球嘉年华系列活动持续进行中,欲知更多精彩赛事,大家及时关注哦!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