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鲸”喜大FUN假,欢乐谷还南京一个暑假
2021/09/08 18:10  新华报业网  

  受疫情影响,南京的夏天被按下了“暂停键”,令人期待的暑期欢乐最终没有如期而来。历时33天的闭园,8月28日南京欢乐谷正式恢复开放。开园后,南京欢乐谷决定还南京一个“鲸”喜暑假,为城市重启欢乐。9月7日,南京欢乐谷发布了主题为“鲸喜大FUN假”的秋季活动计划,自9月13日起至11月14日,近两个月的时间,通过推出覆盖全年龄段、玩法创新多元、日夜全天候的两大升级新玩法和四大节庆活动,还南京人民一个“鲸”喜暑假,以“鲸潮之势”为南京疫后重振按下“加速键”,激活城市文旅新活力。

  推动全城健康“鲸”喜开跑 燃动城市活力

  9月13日,南京欢乐谷将携手悦跑圈APP发起“跑出健康大蓝鲸”城市跑活动,助力南京实现城市疫后欢乐重建,希望市民能把生活的忙碌、工作的劳累、繁重的压力通通抛在脑后,通过跑步这种健康的方式,纾解压力,放松心情。

  9月13日至9月21日期间,用户下载悦跑圈APP即可报名参与“跑出健康大蓝鲸”活动。在南京市内任意地点完成至少1km的城市跑打卡,解锁“健康大蓝鲸”,即有机会免费游玩南京欢乐谷,还有限量园区精美周边免费派送。

  与城市共同奔跑,与南京共建美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南京欢乐谷倡导人民群众养成积极健康生活方式,持续燃动城市活力,共同为实现健康中国的美好愿景贡献力量。

  重启“蓝鲸”全民欢乐 持续两月“鲸”喜不断

  9月中旬,南京欢乐谷森海世界萌宠区即将开门迎客,可爱的“干脆面”、活泼的古代牧羊犬、优雅的白孔雀、呆萌的树懒、淘气的羊驼……三十余种可爱的萌宠在南京欢乐谷正式入驻安家。该主题区将科普展览、悠闲娱乐、萌宠互动、亲子游乐等元素融合其中,以萌宠动物为轴心,为时尚人群和城市家庭提供一个链接自然、动物、生态的城市文化地标,开启南京自然人文生活新方式。

  9月下旬即将到来的中秋团圆佳节,南京欢乐谷定制中秋专属大型沉浸式烟花秀,围绕“合家欢”出游的核心理念,融合“文化+”、“娱乐+”两大元素,打造一个新奇、欢乐、多元的中秋团圆季。赏璀璨烟花绽放夜空,登顶摩天轮近距离赏中秋团圆月,看喜羊羊、超级飞侠两大知名IP儿童剧,多重玩法打造南京城市级赏月新地标。此外,为传递月圆人团圆的美好祝愿,南京欢乐谷特推出50岁以上长者免费入园政策,50周岁及以上长者在中秋节假期期间享免费入园优惠。同时为致敬“逆行者”推出医护免票政策,9月30日前医生、护士凭有效医护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即可预约免费入园赏月游玩。

  国庆黄金周期间,南京欢乐谷将牵手经典动画IP,打破童话世界和现实之间的壁垒,以“儿童剧”、“定点见面会”、“巡游“为核心,开展童趣嘉年华活动,打造沉浸式亲子娱乐体验。《超级飞侠-消失的照片》、《喜羊羊与灰太狼-我最勇敢》、《迷你特工队》、《我是霸王龙》、《彼得兔之守护万圣》五大知名IP户外儿童剧连番上演,为南京营造浪漫的童话世界。

  从10月1日起至11月14日,2021蓝鲸音乐节集结16组明星大咖,30万方超大蹦迪现场,45天超长营业,持续狂欢,为南京夜间文旅经济按下“重启键”。全能歌王萧敬腾(10月30日)、摇滚宝藏海龟先生乐队(10月23日)、国内当红音乐人Panta.Q(10月4日)、人气说唱歌手Jony J(10月16日)、说唱代表GAI周延(10月5日)、实力唱跳歌手姚琛(10月17日)等16组豪华阵容, “电音+嘻哈+摇滚+流行”的新潮曲风、新颖观感和新鲜体验,让游客们解锁南京不夜狂欢的独特玩法。以蓝鲸音乐节为载体打造南京全新夜间潮玩新地标,创新发展夜演、夜娱、夜游、夜秀等业态,促进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推动南京市文化和旅游消费扩容增效。

  引领欢乐新风向,解锁欢乐新玩法,南京欢乐谷秉承“常建常新,常玩常新”的发展理念,以“捣不捣蛋,你说了算”为活动主题,打造全新秋季王牌节庆活动——万圣潮玩季。 7大主题沉浸式鬼域,9大鬼屋超惊吓来袭,10月15日-11月14日持续狂欢,为各位游客献上一场奇幻与欢乐交融的“新、奇、特”游玩体验,将南京欢乐谷打造成南京首个“鲸”魂“鬼混”集结地,形成集场景体验和互动演绎于一体的夜游打卡地,助力城市文旅消费提质升级。

  南京欢乐谷表示:“2021下半年,南京欢乐谷将积极承担起提升城市居民的生活品质的作用,继续创新发展,全力以赴恢复旅游市场信心,与南京城市同频共振,重振城市旅游热潮,为游客带来无限欢乐体验。”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