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南京必胜客焕新餐厅设计打造休闲用餐体验
2021/12/31 17:13  网络  

  12月31日上午, 必胜客中国苏皖市场第200家餐厅河西金地餐厅隆重开业,上海必胜客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姚彬先生及业界嘉宾共同出席了开业典礼。

  走进这家必胜客餐厅,会发现和以往必胜客餐厅的风格大不相同。它采用必胜客全新设计风格,精心搭配的软装布置、温暖明亮的调性,既休闲舒适,又不失精致感,满足都市白领休闲社交、晚归安心餐,家庭朋友聚会以及年轻家庭亲子派对的需求。

  引领餐饮风潮 承载美好回忆

  2001年,南京乐福来必胜客餐厅开业,她坐落于最繁华的新街口商圈,成为了南京人吃比萨的首选。作为南京的第一家必胜客餐厅,她也承载了很多南京人的美好回忆。20年来,必胜客已经深深融入了南京人的生活之中,他们在这里与家人、朋友一起分享美食,分享欢乐。

  产品迭代创新 破圈跨界合作

  仔细对比必胜客的菜单,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发现一些新变化。今年6月,手拍比萨上市,产品研发历时整整一年,全新升级的手拍饼底精选北美进口优质麦芯粉,低温发酵36个小时,每一张比萨都现点现拍,饼底松软有嚼劲。11月,“会下雪的比萨” 限时回归,不仅美味可口 ,又给冬日增添了满满的氛围感。

  此前,更有与敦煌博物馆合作的月饼系列、跨界老字号“蔡林记”的热干面以及联合乐乐茶推出的“可以吸的酪酪奶盖比萨”,在网络上也引发热议。

  随着市场需求变化,必胜客新产品开发的频率越来越快,无论是长期菜单上的新品、还是短期促销或跨界话题产品,每年推出的新品达150余个。这种源于必胜客品牌深处的创新精神,也让必胜客的新品备受肯定。

  餐厅焕新设计 打造沉浸式美食体验

  作为“比萨专家” 的必胜客不仅在比萨品种上不断创新,还一直探索服务升级,打造高颜值、高辨识度的门店、设置“高出片率”的场景打卡点。

  去年,必胜客推出了三大餐厅设计模型,主打亲子家庭聚餐、充满自然气息的“花漾逃离”;为年轻人提供精致时髦就餐环境的“都会邂逅”;以及面向都市白领社交、采用简约风格的“星厨之约”;都向消费者传递着不一样的生活方式,让吃饭变得更有乐趣,为他们的日常生活注入新鲜感与仪式感。

  “花漾逃离”设计餐厅

  “都会邂逅”设计餐厅

  “星厨之约”设计餐厅

  这个冬天,必胜客全新设计风格餐厅在南京暖心登陆,恰如其分的软装氛围,优质舒适的就餐环境,配以轻柔舒缓的音乐、香气四溢的比萨盛宴,视觉、听觉、嗅觉、味觉四位一体让消费者获得难忘的美食享受,相信金地必胜客餐厅将成为今冬南京又一处“食尚”打卡新去处。

  今年是必胜客中国进入南京的第二十年。必胜客一直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根据,从新品研发、新店设计、合作跨界、外送服务、会员营销等各个方面,坚持创新,持之以恒地打造最用心的产品和服务。未来,必胜客将持续利用丰富的品牌资源和优势,进驻到更多的城市和地区开店,继续强化“比萨专家”形象和行业地位,从而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标签:
责编:廉昕朦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