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首届江苏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竞赛暨苏货新农人互联网营销大赛”总结表彰会在宁举行
2022/03/02 12:04  新华报业网  

  2022年2月28日,“2021首届江苏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竞赛暨苏货新农人互联网营销大赛”总结表彰会在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举行。本次竞赛由省委网信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农村厅、省通信管理局、省总工会指导,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主办,江苏新华云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汇点新闻)承办。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陈夏初、江苏省委网信办信息化协调和技术处处长陈辉、江苏省互联网农业发展中心主任徐茂、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以及竞赛组委会成员单位代表、参赛选手代表参会。竞赛组委会对赛事进行了总结,并对在竞赛过程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陈夏初在致辞中表示,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印发,对数字化是农业现代化的必要条件做出了政策导向,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促进直播、短视频等数字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提升本土农副产品及相关产业的发展,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对“2020年度苏货直播5G品牌赋能行动方案”进行延续和深挖,形成“2021年度苏货直播新农人培育项目”,通过系统的学习和培训带动新农人在互联网新业态下实现就业、增收、致富的目标和愿景。他认为,本次大赛作为“2021年度苏货直播新农人培育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全省新农人参与苏货直播新农人培育行动取得的突出成效,彰显了全省互联网营销人才的技能活力。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陈夏初作开场致辞

  “2021首届江苏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竞赛暨苏货新农人互联网营销大赛”决赛于2022年1月15日至16日在南京、苏州、扬州、宿迁四地同时举办。经过紧张角逐,顾月获得“首届江苏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余晔、曹美娟获得二等奖,朱囡囡、刘红、舒亦熙获得三等奖;余晔、唐志军获得“苏货新农人互联网营销大赛”一等奖,傅中林、周瑞岭、许志君获得二等奖,刘江、周倩、李洋洋、贾斌、张丽丽获得三等奖。

  互联网营销师竞赛是比赛更是舞台。这其中有刻苦学习理论知识的互联网互联网营销从业者,有持续练习实操技能、展示电商直播实力的传统行业工作者,也有持续奋斗为赛事做准备的4个赛区工作人员,还有在百忙之中奔赴各赛区考场,为培养紧缺型高技能互联网营销人才助力的裁判们。

  竞赛组委会为“首届江苏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竞赛”获奖者颁奖

  竞赛组委会为“苏货新农人互联网营销大赛”获奖者颁奖

  竞赛组委会为赛事组织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本次活动两位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分享了获奖感言。另外,作为本次竞赛的技术保障平台以及新农人培育培训载体,会议尾声,“苏货新农人APP”发布了2.0版本,新版本比原版本更智慧、更智能,优化12节互联网营销公开课,增加了一键多播和数字人直播等新功能。

  据悉,第二届江苏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竞赛将于今年下半年举办,值得期待。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胡安静 何峰/文 周正玮/摄 通讯员葛九丽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