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载歌载舞迎“五一” 欢声笑语乐满堂
2022/05/06 15:44  伍顺元  

  日前,南京长城之声魚水情艺术团隆重举行迎“五一”歌舞会。此次活动特邀了南京爱德基金会公益书画院常务院长戴德新,南京聚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殷文景参加,两位嘉宾与团长伍顺元先后作了热情洋溢鼓舞人心的节日致词。

  歌舞会在《共筑中国梦》的高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他们以自编自导自演的20多个精彩节目有序进行。歌声、琴声、舞蹈、太极、诗歌朗诵,交相辉映,相得益彰。以张贤侠,张菲菲主演的《洗衣歌》舞蹈精彩表演将活动推向新高。

  艺术团高度重视此次歌舞会,精心策划活动形式与内容,队员激情高涨,积极参与,无论是唱歌、舞蹈、乐器演奏、诗歌朗诵、太极表演都上了新的台阶。全程氛围热烈,队员们自得其乐的表演得到了来宾们的一致好评。歌舞会在铿锵有力的鼓点、激情四溢的气氛中落幕。

标签:
责编:潘海兵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