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以爱之名,有爱必胜!护士节前夕,必胜客为南京医护送出爱心披萨
2022/05/13 13:29  网络  

  经历了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越来越多的人们体会到医护人员的辛苦。在国际护士节前夕,苏皖必胜客为一线医护工作者们送上了爱心披萨,为‘城市守护者’加油,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5月11日清晨,南京市必胜客万达茂餐厅就开始忙碌起来,为当天即将进行的“特殊”的宅急送做准备。原来,在餐厅经理的组织带领下,全体同事积极响应,为附近医院的医护工作者们准备爱心午餐。盘点原材料、准备打包盒,这是必胜客小伙伴们每日驾轻就熟的工作,每一项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餐厅经理一遍遍叮嘱:“再检查一遍,烫手包都放好了吗?一定要保证比萨的温度,大家戴好口罩,做好最后一遍消毒”。一份份刚出炉的披萨被分装打包,逐一放进保温箱。11:30,宅急送骑手准点出发,50份披萨送达附近的医院。

  为了让辛苦了一上午的医护能吃上新鲜可口的披萨,同时保证送餐安全,必胜客餐厅从做餐、送餐,整个流程进行了严格的检测或消毒,确保送达美味、放心的食物。

  据了解,南京必胜客万达茂餐厅附近有2家大型医院和多个核酸检测点,很多一线医护工作者们每天连续工作十多个小时,看到防疫人员疲惫的眼神、脱下防护服里湿透的衣服,必胜客的小伙伴们都特别感动。护士节前夕,餐厅特意提前联系了附近的医院,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送上必胜客的爱心披萨,用美食为他们加油鼓劲。

  “吃饱再战”“您辛苦了”......打包箱上温馨的话语,都化为必胜客对医护工作者的感谢和关怀。餐厅经理表示,“一线医护人员负重前行,为我们提供了安全的生活环境,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机会去表达对抗疫人员的感谢。”“心里暖暖的,披萨还热乎着,谢谢你们,我们的工作能够得到社会的支持与关心,很感动。”来自的附近医院的护士说。

  多年来,必胜客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回馈社会,与社会共享共赢。近日,苏皖必胜客连续第八年推出了护士节“白衣天使,美味相‘半’”活动,2022年5月9日-2022年5月13日,凭借本人有效医护工作证件,即可享受芝心披萨半价优惠(活动参与城市详见餐厅海报)。

  一场战疫,纪录着人们的坚守与信念,纪录着温暖动人的故事。共克时艰,有爱必胜!

标签:
责编:廉昕朦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