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青春当燃 ,坚韧追梦,做自己人生的“必胜客”
2022/06/09 16:35  网络  

  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拼搏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2022年高考,近千万的学子踏入考场。在高考快要来临的日子,所有人都想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考生,希望他们仍能够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为了给备考学子加油助威,多年以前的一位校长在考前为学生们准备了一顿“必胜客”大餐作为惊喜祝福,希望孩子们都能“逢考必胜”。后来,一些学校和家长在考前为考生准备一顿寓意“必胜”的大餐,慢慢成为学生们特别期待的仪式。

  今年,在南京,必胜客为应考的考生们送去花式“必胜”祝福,以特别的方式为考生们加油。

  助力考试季,花式鼓励点亮“必胜”力量

  考前花式解压求必胜已经成为不少学校的“传统节目”,通过趣味考前动员会、写祝福卡片,吃大餐等方式,舒缓考生压力的同时也为他们加油打气。这种颇具仪式感的活动也渐渐成为家长和考生的期待。今年必胜客延续以往的加油助威行动,为考试季努力备考的学生们积极应援。

  高考前夕,南京九中震旦校区为投身于题海中的高三学子精心布置了“必胜餐厅”。中午11点30分,九中的高三学子踏着欢快的步伐走进食堂大门,等待他们的是熟悉的老师,还有满满的惊喜。

  学校为他们准备了拥有美好寓意的必胜餐,拉满加油打气氛围。至尊比萨象征着高三学子高考必胜;奥尔良烤翅预示着一鸣惊人,冻柠茶则赋予孩子们一颗沉着冷静的心。逢考必胜不只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身体力行的一场温柔助力。

  餐饮届

  “

  锦鲤

  ”

  必胜客

  ,

  传递必胜信念

  “决战时刻,锦鲤伴考”,必胜客推出“青春助燃”礼盒,为正值青春年华的新一代“必胜青年”们加油打气。礼盒灵感取自成语“天时地利人和”,不论是寓意“天时”的帽子,还是代表“地利”的袜子,从设计概念到造型穿搭,都为每一位在人生路上拼搏的年轻人,送上祝福。另外,每个礼盒中还含有纪念币一枚,主题词为“币胜”,祝愿时来运转,金榜题名。

  除此之外,必胜客外送也在这个特殊的季节推出“逢考必胜”套餐,在提供了美味和营养的同时,祝福考生们都能逢考必胜。据悉,每一份套餐都随附一个必胜“符袋”供大家写下自己的心愿。同时,必胜客也推出拥有多重福利的逢考必胜尊享卡,为学子们带来更多超值福利。

  青春当燃,为新时代的“必胜青年”加油助威

  高考凝聚考生们的青春与热血,不论经历怎样的苦难,为了梦想而奋斗的他们都是一批拥有坚韧品格,坚定信念的“必胜青年“,在最美好的年华,用燎原之势的热情点亮自己。

  未来,必胜客也会持续为考生加油,将必胜力量分享给每一位考生,陪伴他们度过人生中的重要关卡。

标签:
责编:廉昕朦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