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探展vlog | 将数字化触角延伸到乡村 新华三书写乡村振兴“新力量”
2022/07/07 23:50  交汇点  

  随着“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加快推进数字乡村建设”,数字乡村建设已然成为了推动乡村振兴的新动能。市民朋友们在手机上下载一款App,就能享受到各类数字化、便捷化、精准化、高效化的政务服务。但你知道其背后所依托的大数据平台究竟如何构建与运作吗?

  2022年7月6日至8日,由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指导,省委网信办、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2022江苏省数字乡村发展大会在南京举行。新华三集团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为本次博览会带来了“城市治理中心”、一体化智能化大数据平台“乡村大脑”以及农业产业互联网等一系列数字化高科技产品。还想知道现场有哪些“黑科技”产品,跟着交汇点记者来一睹为快吧!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邓宇轩 周晓雨 于适(实习生)

标签:
责编:王瑶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