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苏星公司:党建领航“促发展” 融合赋能“聚合力”
2022/07/29 14:4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双向促进,深度融合;同心同向,同力同行。7月28日,苏星公司党委举办“聚力向星 共创荣光”成果发布会,全方位展示与宁众服务公司党委苏星党总支融合共建的工作成果。

  着眼“党建+公益” 办好服务社会的爱心实事

  在发布会现场,伴随着一声声“扎西德勒”,苏星“志愿红”收到了来自拉萨的暖心祝福。据了解,今年6月,在苏星公司的精准帮扶下,西藏日喀则市南木林县仁堆乡完全小学的孩子们拥有了全新阳光房,大大改善了他们的学习环境。

  近年来,该公司党委依托“融合共建”平台,以“爱心飞扬”志愿服务队为载体,组织无偿献血,汇聚爱心暖流;捐赠公益图书,助力乡村振兴;筹集冬衣温暖贫困地区家庭;圆梦困难职工“微心愿”……依托“爱心飞扬”公益平台,不断拓展志愿帮扶内容,鼓励引导员工多形式、多渠道地参与志愿服务,让党建工作更有温度,让人心凝聚更有力量。

  立足“专业+服务” 绘就暖心后勤的动人画面

  “融合共建”平台不断增强组织战斗力,双方党员“用心”促进后勤服务再登高。2022年疫情期间,共建双方党员成立应急物资保障组,先后两次紧急筹集防疫物资、800份食品包、2.75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20名党员先后9次协助社区共同筑牢疫情“防火墙”;党员突击队在极端天气下,彻夜抢险成功排除涝情;党员服务队在重大保障时冲锋在前,圆满完成各类接待服务保障任务11次。

  目前,宁众服务公司苏星党总支支部由原来的4个增加到10个,实现了“支部+区域”全覆盖。此外,总共收到入党申请书近300份,新增党员14名、确定积极分子35名。组织有形、服务有感、工作有效,紧贴后勤服务走向,破解发展难题,苏星公司党委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让党建引领延伸至每一个业务班组。

  紧扣“数字+后勤” 创新高效管理的智慧实践

  人才联育、阵地共建、服务齐抓、发展同向。苏星公司党委紧贴后勤服务走向,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2022年,该公司在上海路、中山路、瑞风路三家管理处进行试点,“管”用能、“抓”节能、“建”生态,主动从“传统园区”向“零碳园区”转型。

  此外,该公司不断优化“云服务”app线上服务效能、开发垂直立体车库远程操作模块.....多角度发力激发后勤服务“智慧因子”,在“建设后勤互联网平台”企业的道路上跑出苏星“加速度”。

  下一步,苏星公司党委与宁众服务公司党委将持续丰富、完善融合共建平台,形成基层党组织建设可推广的特色党建品牌。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吕鑫 通讯员 杨玥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