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江苏国际伏羊美食文化博览会公益行:慰问战高温一线劳动者
2022/08/01 15:13  新华报业网  

  7月30日,2022中国·江苏国际伏羊美食文化博览会系列活动,伏羊美食公益专场活动中邀请高温下一线劳动者到静轩苑酒店品伏羊美食,并向他们表示慰问。

  烈日当空,灼身灼心,面对热浪来袭,他们无所畏惧,在高温下默默工作,在岗位上尽心履职。仔细打量这一张张朴实的面孔,每张脸上的汗珠闪烁着坚守的光芒,每一件打湿的衣服诠释着敬岗爱业,每一双长满老茧的双手播撒着城市的美好。

  看那经受“烤”验,“炎”值爆表的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快递骑手…成为夏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定格了这个夏天最动人的画面。

  “伏羊美食成为今年夏天餐饮促销费热点,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喜爱,活动让百姓吃出了特色,吃出了文化,吃出了匠心,吃出了爱心,吃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监事会主席赵晓龙认为,2022中国·江苏国际伏羊美食文化博览会多视角、多方位、多渠道呈现伏羊美食特色,丰富文化内涵,展现时代风采,伏羊美食有滋有味,活动有情有义。

  “天气很热,你们很美!平凡亦有光,环卫工人守护城市洁净,外卖小哥服务千家万户,快递骑手奔波巷间路途,你们的坚守与付出,是城市稳定运转的重要支撑。”徐彭美食文化交流协会名誉会长赵和平向高温下劳动者表达了致敬之情,伏羊美食献给最可爱最可亲最可敬的人,更有人情味,这也是2022中国·江苏国际伏羊美食文化博览会创新办展模式,服务百姓的具体行动。

  活动中,静轩苑酒店董事长王议向高温一线工作者送上慰问品。王总表示,静轩苑、宁盐府酒店在伏羊美食文化博览会期间,努力用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菜品感恩社会,回报消费者。(郭轩)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