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爱心捐助,情暖学子,润邦集团举行捐资助学活动
2022/09/01 09:20  

  “涓涓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成希望”,在新学期即将到来之际,南京市浦口区星甸街道民企关工委—江苏润邦智能车库股份有限公司关工委8月27日在润邦集团举行了捐资助学活动仪式。南京市浦口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祁凤英、朱小芹,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委委员孙媛媛,区市场监管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海峰,星甸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关工委主任肖超以及区民企关工委相关领导出席活动仪式。浦口区星甸街道各社区、村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受资助学生以及家长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浦口区星甸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俞维和主持。润邦集团副总经理、关工委主任王莉莉在致辞中勉励学生们要励志勤学,博学笃行,将来为社会和国家多做贡献。

  会上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受捐资助学生对润邦公司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他们会不辜负众望,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以及企业家的关爱,同时他们也会将这份爱的事业传承和发扬下去。

  润邦集团董事长、关工委名誉主任史和庆为26名贫困学子颁发助学金及学习用品。他表示,润邦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做公益事业,关心关爱优秀学子,这已经是润邦关工委第六次举办捐资助学活动,他的初衷就是为了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同时,也希望在他的帮助下,这些受帮助的学子能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为社会做更大的贡献。

  浦口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祁凤英、朱小芹和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兼关工委主任肖超对本次捐资助学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浦口区星甸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守兵充分肯定了润邦集团近年来的成绩,并号召润邦集团在发展的同时继续践行更多的社会责任,为促进地方社会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