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兰嘉丝汀全球首家新概念精品店在南京德基开业
2023/05/29 18:33  新华报业网  

  5月24日,科蒂集团旗下高端护肤品牌Lancaster兰嘉丝汀全球首家新概念精品店于南京盛大启幕。剪彩仪式当天,科蒂中国护肤品类总经理糜雨青女士,德基广场商管事业部总监王晓璇女士以及德基广场商管事业部房杰先生亲临现场,与现场嘉宾共同见证科蒂集团与兰嘉丝汀品牌的又一重大时刻。曾作为摩纳哥王妃格蕾丝殿下御用的护肤品牌,此次兰嘉丝汀落户于有着六朝古都美誉的南京,这与品牌的王室渊源不谋而合,兰嘉丝汀欢迎南京消费者莅临门店,近距离感受品牌75年积淀的科技实力

  全新兰嘉丝汀“御颜系列”是南京德基新概念精品店的耀眼所在。作为品牌肌肤焕新杰作,“御颜系列”采用品牌突破性的肌肤焕新技术成果——获得双重专利的R.O.E. 技术,从肌源进行紧塑、赋活和修护,帮助肌肤呈现年轻状态,为肌肤注入自信光采。与全新“御颜系列”一同陈列的是品牌另一科技明星产品——兰嘉丝汀美肌再现修护精华液,可有效强化肌肤的自我修护能力,多方位改善肌肤弹性、紧致度、细纹、毛孔及肤质,呈现更加平滑、丰盈和年轻的肌肤状态。

  科蒂中国护肤品类总经理糜雨青女士表示,“全球首家新概念精品店的启幕印证着兰嘉丝汀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此次,我们选址于国内高端商业综合购物中心——南京德基广场,希望通过与德基广场的携手,让每位消费者在线下精品店邂逅源自摩纳哥的高端护肤体验。“

  6月1日起至6月30日,兰嘉丝汀南京德基广场新概念精品店推出限时福利礼遇及奢宠护理服务,消费者可到柜或致电专柜详询及预约。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