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通 > 资讯 > 正文
南通紫琅灯会未开先火 长三角百余旅游大咖实地探寻最强“观灯攻略”
2020/01/04 13:36  交汇点新闻  严磊  

  交汇点讯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随着200名自贡彩灯工匠的日夜赶工,2020中国南通紫琅灯会的脚步近了!1月3日下午,来自长三角各地100余名旅行社负责人齐聚紫琅林谷,探路紫琅灯会,寻找最强“观灯攻略”。

  130余组彩灯,亮起通城浓浓年味儿。南通史上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灯会——“2020中国南通紫琅灯会”大型灯盏安装已经尾声,各组彩灯精妙绝伦、气势恢弘,紫琅林谷秀丽风光引得各路旅游界大咖交口称赞。

  “本届紫琅灯会规模大,举办地紫琅林谷风景如画,可谓亮点多多。”南通飞鹤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陈晖说:“新春彩灯在紫琅美景中熠熠生辉,必将成为今春南通最热闹的打卡圣地。”

  

  “南通一直是上海游客周边游的首选地之一。本届灯会的举办丰富了旅行社在南通的业务,对提升南通的旅游资源和旅游构架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上海市旅游协会联盟副秘书长、上海一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龚飞告诉交汇点记者,这次初探紫琅灯会可谓不虚此行,回去之后,将调整春节旅游线路,着力推出紫琅灯会游。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南通携手有“天下第一灯”美誉的自贡彩灯举办紫琅灯会,尤显意义不凡。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泉介绍:“培育具有南通地方文化特色的彩灯节庆品牌,可以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春节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现南通中创区阶段性开发建设的形象和成果,不断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把中创区紫琅公园打造成为长三角地区春节期间的一个‘网红打卡地’。”

  

  大创意、大写意、大制作、大场景,130余组灯饰作品,将点亮灿烂中华传统文化,点亮南通“近代第一城”城市品韵,点亮新时代新风采新风貌,点亮广大观众难忘的新春佳节。

  据悉,2020中国南通紫琅灯会已在携程网开通售票通道。

  交汇点见习记者严磊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