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通 > 资讯 > 正文
中国石化加油站员工主动退还客户多付加油款
2020/08/03 18:27  新华报业网  

  “你这是诈骗电话,这是你们骗子的套路,我没多付钱!”7月28日上午8时,家住南通通州纱厂的潘女士在去南京的火车上接到一个电话,说她在中国石化南通通州开发区加油站加油多付了2340元,潘女士以为是诈骗电话,于是便把电话挂掉了。

  潘女士刚挂电话,号码又播了进来,对方再次表明自己是中国石化南通通州开发区加油站站长钱忠旭,问潘女士7月26日是否在通州开发区加油站加过油,说她加油时把260元钱付成了2600元。潘女士说“我没多付钱,我就付了260元。”钱忠旭耐心地说:“你再仔细看看你的微信账单,是否多付了钱?”

  随后,潘女士不情愿的查了一下自己的账单,才发现的确是支付了2600元。潘女士感觉到很不好意思,多付了钱,自己还不知道,人家找来了,竟然以为是骗子,态度又不好。她就又和钱忠旭通了电话,证实了自己的身份,表达了感动和谢意,并约定第二天来加油站。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7月26日上午10时,一辆南通牌照白色雪佛兰轿车到站加油,在2号加油机9号枪加注95号汽油260元,员工曹丽丽为顾客加油、结算、送客。中午12时交接班,曹丽丽发现多了2340元钱,就打电话给站长钱忠旭,说明在交接班中发现了异常。经过仔细分析查找,在微信支付中发现一笔2600元的支付款,通过交接班流水,并结合视频监控,最终确认该客户在微信支付加油款时,多输了一个零,把260元支付了2600元。通过视频监控确认车号后,加油站咨询公安部门,找到车主潘女士的联系方式,这才有了开头一幕。

  黄乃文 李莹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