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通 > 资讯 > 正文
奋楫笃行十四载 乘风破浪再远航——热烈庆祝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成立14周年
2022/03/28 16:08  新华报业网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通市分行于2008年3月正式挂牌成立,14年砥砺奋进,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行的正确领导下,在监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该行始终坚持构建一流大型零售商业银行的市场定位,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服务乡村振兴、展现大行担当,用优质的金融服务普惠于民,为构建地方新发展格局贡献金融力量。该行先后荣获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南通市文明行业、南通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南通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服务乡村振兴考核评估优秀奖等荣誉。截至2021年末,全行资产和负债总额双双突破1400亿元大关,各项存款结余超1300亿元,各项贷款结余超500亿元。

  一直以来,该行坚决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和服务实体经济的政策,勇担使命,全力支持地方建设。该行聚焦南通绕城高速、城市轨道交通、人才公寓、城市更新改造、港口建设、海上风电、天然气储运调峰等重大项目及重点基础设施领域,去年投放近百亿;对重点民生领域项目如棚户区改造、城市更新、人才公寓项目累计投放超40亿元;积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去年成功获批中合农产品市场建设项目1亿元;积极支持绿色金融项目,今年新获批国信LNG储运调峰项目30亿元;加大对辖内重点制造业客户金融支持力度,去年对通富微电、大生集团、南通二棉、南通发电、天电、东源电器等实体类客户累计投放公司贷款超8亿元。

  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专注服务“三农”小微,当好普惠金融"主力军"。通过信用村信用户建设、“信用富民、信誉强村”等活动,重点帮促省定经济薄弱村、农村低收入人员。截至去年末,全行涉农贷款结余超150亿元,全年新建信用村超1200个,服务新用户超3.5万个,针对信用户累计投放超50亿贷款,同时,该行将发展普惠金融作为“重点工程”,不断强化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意识,并按照“应降尽降”原则积极落实减费让利政策,进一步实现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提质降本”。截至去年末,全行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结余超80亿元,贷款户数6000余户,并于去年累计发放无还本续贷超6亿元,累计延期贷款本金近40亿元,延期率近80%。

  该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依托点多面广的天然禀赋,加快“五化”转型,加大在重点领域和民生工程的投入,不断完善“金融+非金融”服务体系,在满足基础金融服务的同时,丰富服务方式,打造财富中心,接受广大客户对于金融产品及金融政策的现场咨询与交流,让客户充分享受经济发展带来的成果。截至去年底,全行服务客户190万人,管理客户资产规模超300亿元,其中VIP客户超10万户,客户资产规模超200亿元。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该行将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紧密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向海发展等战略部署,聚焦“专精特新”企业拓展,加大对制造业、创新产业、绿色金融、现代农业、数字经济等领域的支持力度,对标南通“努力成为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的新定位,继续贡献邮储力量,在成为一家有担当、有韧性、有温度的现代化一流商业银行的征途上不断拼搏!

  (张钰)

标签:
责编:华夏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