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评论 > 漫话 > 正文
漫说快评 | 明星直播带货为何屡屡翻车
2022/03/17 13:10  交汇点新闻  

  近日,“国民笑星”潘长江又在直播带货卖酒的过程中“翻了车”,引发舆论争议。之所以说“又”,是因为去年他在教育了“嘎子”孟伟之后,就曾因卖酒翻车,网上还由此诞生了一个新成语,叫做“潘嘎之交”。

  明星利用自己的人气直播带货,把流量变现,早就算不得什么新鲜事,群众也见怪不怪了。但连明星自己都知道“水很深”,却还频频一再触碰,甚至不着边际地胡侃海吹,忽悠粉丝掏腰包,就有点失去底线了。其实,吃瓜群众的要求很简单,不管你是歌星影星还是球星,不管你是哪路神仙,“淘金”可以,但必须守规合法,给自己留点儿脸面,珍惜自己的羽毛,不要吃相过于难看了。

  文/胡波 图/曹一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