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评论 > 漫话 > 正文
漫·议 | “网红路牌”也别盲目跟风
2022/08/21 19:26  交汇点新闻  

  “我在宁波很想你”“我在南宁很想你”“我在柳州好想你”……日前,一系列“浪漫风”路牌在多地出现,吸引了很多年轻人前往拍照打卡。

  网红路牌能吸引流量,拉近年轻人和城市的距离,但路牌并不是想设就设。路牌设置有严格的审批流程和标准,未经审批就设置属于违规行为。路牌需发挥指位作用,不恰当的路牌会误导市民。私设路牌,拍照打卡的人多了,还有可能影响正常道路通行。已有不少网红路牌因设置在城市道路上涉嫌违规被拆除。这也再次提醒,想引流也要办法得当,不可因好玩、能引流等原因就随意跟风设置路牌。

  文/杨丽 图/曹一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