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八车 > 正文
广汽Acura全新品牌代言人姜文:始于“异行”,终于自我
2019/05/17 11:20  

    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落下帷幕,虽然2019年的汽车市场屡见寒潮,但车展上亮点,依然让人感受到寒潮下涌动的热能,姜文的现身无疑就是那亮眼的一幕。

    这或许就是姜文的魅力所在,即便远离“江湖”,每一次的现身,都能掀起巨大的波澜。

    坐在广汽Acura专访室里的姜文低调却难掩大咖气势,成为广汽Acura全新品牌代言人,让姜文除了影帝、知名导演之外,又多了一个“身份”——“异行者”精神领袖。

image.png 

一次“量身定制”的代言 

    为广汽Acura代言,对姜文来说不是第一次与车企合作,但能够诠释广汽Acura品牌世界观“I’m Different异行者”则被业内很多人认为这是为姜文“量身定制”的一次代言。姜文自己又是如何看待Acura品牌,以及与这个敢于在日趋同质化的行业高呼“I’m Different异行者”的品牌合作是一直怎样的体验?

image.png 

    “车好”、“价值理念创新”、“细节完美”,采访中姜文给出这样的答案。果然是姜文式回答,一如既往的简单、直接。

    22岁演溥仪,23岁飙戏刘晓庆,24岁主演《红高粱》大火,出道即巅峰的姜文,并未就此止步,而是希望电影这片天地中,创造自己的世界,自己设立规则。于是演员姜文华丽转身成为导演姜文,喜爱他的人说姜文的电影每一帧都流露着智力上骄傲。

    同样,诞生于1986年的Acura,在美国当年销量达到52,869辆。第二年Acura就已经超越了所有欧洲的竞争对手,成为了美国最畅销的豪华车品牌。集不俗的身世与深厚的技术根基于一身,Acura的目标是开启代表新消费、新奢华、新文化的新豪车时代。

    敢于打破常规,挖掘行业新价值的广汽Acura用对技术的坚持,对汽车品质的坚守在中国同样风生水起。全新品牌世界观“I’m Different“异行者”,已经成为广汽Acura与消费者之间沟通的桥梁,取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正如代言人姜文所说:坚持自我、敢做自己、独自前行、不墨守常规的精神是极为可贵的。他极具个性的气质形象,坚持自我的作品风格,及其在中国影坛的特殊地位,与“异行者”的世界观有着异曲同工之处。

以车为友,360度诠释“异行者” 

    上海车展上姜文的到来,与其说是为品牌站台,不如说是赴一场老友的约会。

image.png 

    按照姜文的话说:“像古代人骑马,马都得是最好的伙伴,那车不也得是朋友吗,不然你怎么能每天都和它相处在一起呢?”

    把汽车当成工具的人,会一味追求性价比。把汽车当成身份象征的人,传统豪华品牌更能满足这份“虚荣心”。把车当成朋友的人,更适合选择Acura。

    身为Acura的车主,姜文表示:“选择Acura除了它自身是台性能很优秀的车之外,还因为它Different的理念让我觉得不谋而合,你交朋友不也是相处的舒服了自然而然就是朋友了吗?人和车也是一个道理。所以我也会把这个品牌推荐给家人、朋友,现在身边很多人都开Acura的车。”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