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车生活 > 正文
长安马自达冠名高铁专列 驾乘愉悦耀启品牌新征程
2022/09/26 17:36  新华报业网  

  9月26日,长安马自达冠名高铁首发仪式在南京盛大举行。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副总裁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高桥良二、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吴旭曦、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路立明及经销商代表南京天和集团董事长郎光富等嘉宾出席了仪式,共同见证「长安马自达」高铁冠名列车耀目启程。

  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吴旭曦发表致辞,表示:“本次长安马自达与高铁的合作,让“长安马自达”高铁冠名列车能够搭载高铁新速度,带着「魂动2.0」、「减法美学」的艺术理念和「人马一体」的愉悦体验驶向高铁开行沿线各地,开启一场全新的品牌传播之旅。”

  随后,出席领导嘉宾们共同为“长安马自达”冠名专列进行了剪彩及卷轴题笔仪式。题笔仪式完毕,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副总裁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高桥良二与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路立明双方互赠礼品,表示对本次合作致以殷切的期望。

  首发仪式圆满完成,长安马自达「悦马无忧」计划也正式启动上线。

  高铁专列 提升品牌影响力

  本次冠名高铁,长安马自达开启全方位、高频次、集中性的品牌广告投放,强化品牌记忆度,加深消费者好感,提升品牌影响力,以耀目之姿为品牌形象带来附加值。

  精准人群触达 品牌强力曝光

  高铁是目前最主要的跨省市出行交通工具之一,长安马自达关注目标受众出行场景,冠名高铁列车,覆盖国庆客流高峰期,借助高铁媒体独特的流动性传播优势,利用沉浸式的封闭场景、多元化的媒体形式,构建长安马自达品牌专属传播空间,全面提升长安马自达品牌知名度。

  长安马自达品牌随着高铁列车驶出,全面覆盖「八纵八横主线路」,联动东北、华北、长三角、珠三角,以及中原、川渝经济带,覆盖商旅人群。

  「悦马无忧」计划全新上线

  长安马自达对消费者的洞察来自全方位的关注,并更加注重对用户的「全程关怀」。从顾客购车开始,在使用过程及维修保养过程中长安马自达会给予用户无微不至的关爱。本次,长安马自达在仪式上首次官宣「悦马无忧」计划,从安全、购车、用车等方面,更深层次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更安全、愉悦地驾驶保驾护航。

  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限时升级,用车「安全无忧」。购车可享至高36期0利率或超低利率、最长60期,至高万元利息补贴;同时,旧车免费评估,置换可享至高10000元现金支持,助力「购车无忧」。购车即送1次首保,以及3次基础保养,送2年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25公里内免费上门取/送),助您「用车无忧」。活动时间截止至2022年12月31日。

  此次长安马自达冠名高铁列车,品牌营销战略再次升级,品牌形象直击人心,使更多消费者了解长安马自达的安全性能与无忧服务。针对持续壮大的用户群体,长安马自达始终以「用户+」思维为牵引,践行「全生命周期客户关怀」理念,以始终如一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托举品牌跨越式发展,耀启质美新征程。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