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聚焦 > 正文
2019服务下乡全省行 五星电器:高考后手机销售迎热潮 学生机档次价位提升
2019/07/08 16:17  

 

    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配合汽车下乡、家电下乡政策,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于5-7月份,在全省50个站点,分批组织“2019服务下乡全省行”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有学习强国、金融反诈、交通安全等方面宣传路演,还有汽车、家电展示。值得一提的是,五星电器对此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 

    时下最火热的话题莫过于高考成绩,录取分数线、高考状元、报考学校等轮番上微博热搜。与考生相关的各大行业商家也趁机蹭热点,推出丰富多样的促销活动,预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热门餐饮、旅行社更是难求预约。而已经开启热潮的家电卖场,迎来了一批又一批学生客,他们更加热衷于手机、数码、电脑等高科技3C潮流款,带动销售推向热潮期。据五星电器透露,比较高考前期,手机的销售量可谓水涨船高,对目前市场热卖的爆款型号,甚至是进入紧急补货的状态,以应对接下来将进一步拉升的消费需求。

    

    “备考时候,学校家里都不让玩手机,现在算是彻底解放了,可以立刻马上拥有心仪的手机,很开心。”考生小吴一直是电子产品的发烧友,高考完后就进去了研究模式,经过细致的性能对比后,小吴在五星电器卖场选择了华为新品P30系列,“参数和配置上来说性价比非常高,我喜欢拍照但是又不想出游背着重重的数码相机,所以P30的拍照像素完全满足我的需求。”

    “之前答应如果考的好,就奖励一台手机和一台笔记本电脑,昨晚成绩出来了,考的很不错,是时候兑现承诺了。”江苏考生小张今年超过一本分数线40分,在刚查询完成绩,就迫不及待的拉着父母到五星卖场购买手机和电脑,导购员通过了解他的需求后,为他推荐了小米9全网通(8+128G)手机和华硕S4300轻薄笔记本,价格加起来不到8000元,十分的划算。

    “近期不少家长会带孩子来咨询3C产品,我们面对学生客群也定向推出了优惠的假期福利,全面满足多样化的购买需求。”

    “目前手机卖的火爆的有华为P30系列、OPPO Reno、小米9、vivo S1等,除了屏幕设计、性能配置外,学生消费者更注重拍照功能,这也成为近期手机咨询的关键词,中高端机型消费占比较大,价格集中在2000至4000元居多,也有部分消费者选择苹果XR等高端机型,总得来说学生机的档次和价位均有提升;电脑方面则集中在联想、华硕、华为等品牌,购买游戏本的居多;相机依然是佳能和索尼成为主打,价格在8千到一万不等。”五星电器卖场导购员表示。值得一提的是,超强拍摄实力搭配高颜值机身设计的华为新品nova5系列成为智能手机产品中的“爆款”,五星电器将于6月28日同步现货发售。

    比起整体市场热卖的走向,准大学生们更在乎自身的需求如何,甚至是可以彰显自己个性化的手机品牌成为“新宠”,除了华为、苹果、荣耀、小米、VIVO外,互联网手机品牌如一加、黑鲨、锤子、努比亚等爆款也成为高频率咨询的品牌型号。而对于时下的新品爆款,目前五星电器各大门店均有真机出样,针对考生群体更有额外的福利优惠相赠,消费者不妨到门店体验后再选择购买。(2019服务下乡全省行系列报道)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