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聚焦 > 正文
“以人为本”传递企业价值,东风悦达起亚始终在行动
2019/09/19 18:00  

    “以人为本”这几个字对于汽车行业,有着特殊的含义。

 

    近年来,新兴的造车势力集中进入汽车行业,高端、智能、网联化,成为新兴造车势力的代名词。各大新兴造车势力编织了长远而宏阔的汽车蓝图,值得注意的是,几乎所有新型造车势力入行第一步都是“挖人”。

    汽车产业作为技术型+规模型叠加的产业,需要更多类型、更广阔的人力资源。这也导致了汽车行业更注重“以人为本”。与新兴造车势力不同,传统车企有着自己“以人为本”的哲学。

 

    自2002年成立以来,东风悦达起亚在这发展的17年间,经历了从初具规模到站稳脚跟的无数考验与挑战,一路风雨征程殊为不易。东风悦达起亚对内部员工与社会责任的态度,可以当作观察韩系车企企业价值观的一个标本。

以人为本,构筑温情家园 

    围绕“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理念,东风悦达起亚为员工启动了一系列关怀工程。首先在企业内部积极宣扬关爱员工文化理念,建立人本的价值认同;其次,打造专门的员工关系服务平台,推动各个部门形成“以人为本,互助互爱”“创新关怀,以小带大,从而建立起一个涵盖工作生活全方面的关怀机制,为每一个员工带来无微不至的关爱。

    一直以来,东风悦达起亚都致力于推动员工与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以关爱员工、建立和谐愉悦高效的工作环境为目的,希望能够在增强员工创造工作效益的能力的同时,也能提升大家在工作与生活中的幸福指数,形成双效联动,促进企业与个人更好的发展。

 

    从工作到日常生活,从身体健康到心理健康,从一日三餐到家庭关系等等,东风悦达起亚为员工提供了全方位的关怀,不仅为员工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更建立起畅通的人文关怀渠道,以关爱感染员工,以温馨凝聚员工,并通过展示员工风采引导激励员工自我提升,带动内部形成积极向上的氛围,更以此增进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实现员工与公司的和谐发展。

大爱无疆,坚守公益初心 

    东风悦达起亚对待员工的态度,反应了“小我”人本价值。那么其待社会责任的态度,则反映了“大我”的人本价值。

    东风悦达起亚不忘初心,利用自身强大的影响力带动着社会的公益事业发展,以无限热情与无私奉献积极回馈社会。在坚持公益的十余年间,东风悦达起亚的公益行动已经涵盖了教育、环保、扶贫、交通安全等多个方面,公益行迹遍布我国多个省市,并且建立起了以“关爱未来人才、交通安全教育、支援地区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四大板块为主题的公益善行架构,至今已累计投入超过1.1亿元人民币,为整个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出了重要的力量。

 

    十年来,东风悦达起亚在全国范围内援助希望小学51所,援建数量居国内合资车企第一。另一方面,东风悦达起亚投资兴建的全国首家儿童交通安全体验馆,自2014年成立以来,累计培训人数5万人,为培养儿童交通安全意识带来了强大助力。

 

    聚焦生态环境,东风悦达起亚也在不遗余力为环保发力。自2011年开始,东风悦达起亚就与盐城黄(渤)海湿地丹顶鹤保护区签署了战略合作,持续不断提供着志愿者服务与车辆物资以支持保护区资源建设。同时,东风悦达起亚还携手现代汽车集团、中国教育学会以及韩国Copion组织共同启动“海洋生态保护”项目,不仅为防范台风灾害、保护湿地带来有效助力,更促进了中韩两国友好友谊的发展。

    每一个时代都会有其特有价值观念。当下,汽车品牌早已脱离简单卖车模式,人们越来越注重对于企业价值的认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多年来,东风悦达起亚致力于做一家有力量更有温度的企业。对内,东风悦达起亚以深切的人文关怀与完善的机制对员工带来关爱与呵护,对外则以步履不停的公益脚步积极践行着企业责任。感恩同行,全情回馈。

    无论对内“小我”价值,还是对外的“大我”价值,都反映了东风悦达起亚的“以人为本”的态度,秉持这样的企业价值观念,可以期待,在未来,东风悦达起亚能够真正与消费者站在一起,为人类未来出行贡献更多力量。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