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聚焦 > 正文
华晨集团携手天风证券 向湖北医院捐赠负压救护车
2020/03/06 21:21  

  近日,华晨集团与天风证券,在湖北省慈善总会、当代公益基金会的协助下,携手将首批3台华晨雷诺金杯负压救护车分别赠予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3家医院,用于援助新冠肺炎防疫行动及日后公共医疗急救。据悉,第2批另外3台救护车将于近斯抵达武汉后赠予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武昌医院及黄陂区人民医院。

  天风证券与华晨集团向湖北省内定点医院捐赠救护车。

  华晨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华晨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第一时间组织负压救护车生产,助力医疗一线抗击疫情。天风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与华晨集团一同向湖北地区捐赠抗疫物资,共进退,并在业务上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近年来,天风证券全面服务东北振兴金融合作机制,在辽宁和东北地区深耕厚植,已与华晨集团建立了良好稳固的合作关系。“感谢华晨集团与我们患难与共。”天风证券将继续聚焦东北振兴,为遭受疫情影响的东北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自2月3日全面复工以来,持续为各类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同时,积极稳妥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安排,动员各方面资源,与股东、伙伴单位共同捐资赠物,公司志愿者不断转运医疗物资,冲在抗疫一线。

  天风证券与当代志愿者在武汉西接车,并为救护车加满汽油。

  华晨集团旗下的华晨雷诺金杯是工业与信息化部指定的全国12家负压救护车生产企业之一。1月24日工信部向华晨雷诺金杯下达了紧急生产任务,华晨雷诺金杯积极响应号召,迅速部署生产资源,仅一天时间即恢复生产。10天后,华晨雷诺金杯应急生产的第一批15台负压式救护车顺利出厂,比正常生产工期提前10天,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为抗击疫情提供了重要保障。截止3月6日,华晨集团已累计交付306台救护车,其中188台负压式救护车。

  “跑赢时间”来自于扎实的技术储备和工人的加班加点。有专家表示:“对于负压式救护车来说最为关键且耗时的是密封环节,正常全车密封需要2-3天。”华晨雷诺的研发人员与工人通过现场攻坚,硬是把这个时间压缩到1天。在生产过程中,企业严把质量关,落实责任制,搭建了包含整车底盘组、改装组、供应链保障组、资金保障组、售后服务组等跨部门工作组,保障应急生产顺畅推进,确保每一辆救护车的产品质量。

  华晨集团工程师正仔细作最后检验。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