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聚焦 > 正文
大众汽车金融中国获“金鼎奖-最佳汽车金融产品创新奖”
2020/07/31 17:46  新华报业网  

  7月30至31日, “第五届中国汽车金融国际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围绕“加快推进新形势下汽车金融合规化、线上化发展”这一主题,共同解读行业最新政策、梳理行业持续发展的关键问题、探索行业发展的思路和出路。在金融机构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团的评审下,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凭借多元化的创新产品矩阵与高效精准的数字化服务荣获“最佳汽车金融创新产品奖”。

  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大众汽车金融中国依托母公司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股份公司在全球的成功经验,立足中国市场,因地制宜地调整和开发更贴近中国消费者的产品,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金融服务。在本次颁奖典礼上斩获2020年度“最佳汽车金融创新产品奖”,是中国汽车金融行业对于大众汽车金融中国在汽车金融领域的创新实践的肯定。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大众汽车金融中国心系消费者,为进一步助力中国消费者减负出行,为车主保驾护航,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推出了购车后前3个月0月供的全新产品——“悠享贷”。“悠享贷”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为轻松、灵活、便捷的购车解决方案。其最大亮点在于2成起超低首付,3个月0月供无压生活,让用户轻松购车,尽享出行新时代。

  创新数字化是大众汽车金融服务中国的战略重点。大众汽车金融服务在线FSO经销商端,作为大众汽车金融服务中国经销商合作伙伴的便捷销售工具,帮助经销商实现车贷方案随时随地计算及申请,利用电子签名,人脸识别等数字化功能实现客户身份的认证。经销商自主完成合同管理及放款材料上传,并全程追踪和跟进申请进度及放款状态等贴心服务。开通FSO的经销商使用率已超过90%,覆盖全国地区。

  疫情期间,为确保个人安全,大众汽车金融服务中国深度推进数字化贷车进程,和合作经销商,共同推出FSO“众享安心 贷车到家”活动,利用大众汽车金融服务在线FSO客户端,运用包括面部识别、身份验证、OCR检验和电子签署等多项先进技术,帮助客户远程线上提交贷款申请和签署电子合同,帮助用户从选车、贷车、购车全流程上真正实现数字化的贷车之旅,无接触地提供足不出户,远程在线的贷车服务。

  除此之外,为了更全面、更精准的满足用户需求,“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服务号”推出智能汽车金融小助手服务,涉及三大板块:”微信功能智能导航”以便于用户精准获取车贷各项数据;”大众汽车金融小百科”以便于客户了解最新优惠、老客户权益,App & 官网直达等;”贷后知识小百科”来帮助用户更方便、更快捷的查询车贷流程与政策等。

  在这个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创新既是成功的基石,是成功的阶梯,更是成功的瞭望塔。2020年是大众汽车金融服务根植中国市场的第16个年头,大众汽车金融服务中国将在创新的道路上孜孜不倦地前行,秉承强大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合作伙伴及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全面、更专业的金融服务。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