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聚焦 > 正文
以颠覆者的姿态前来,秦PLUS DM-i超级混动全国巡回震撼上市
2021/03/31 14:33  新华报业网  

  自预售以来,秦PLUS DM-i迅速引爆市场,订单一路走高。3月8日,秦PLUS DM-i在深圳卫视上演了“秦定天下 秦PLUS DM-i超级混动上市发布会”,带来了一场“燃油轿车颠覆者”的魅力盛宴,受到了众多媒体及用户的广泛关注。3月22日至4月19日,秦PLUS DM-i将在全国巡回上市,其间分为南线及北线,分别在区域内重点城市上市亮相。

  在南线的巡回上市中,自南粤楚庭的广州到天府之国的成都,届时,你将体验到穿越4100公里,征服八城的酣畅淋漓,将会见证一场颠覆实力的超级发布会的华丽崛起,全方位深度驭鉴秦PLUS DM-i的品质魅力。

  颠覆实力,穿越南线八城巡回上市

  3月22日至4月19日,29天穿越8城,沿途美景尽收眼底。南线八城巡回上市,以广州为始,途径长沙、杭州、上海、南京、武汉、重庆,于成都收官。踏上这趟长达4100公里的长测之旅,你将驾驭秦PLUS DM-i纵横平原、崇山、内湖及沿海等中国四大特色地区域,既能享受美轮美奂的自然风光,体验形态各异的区域人文特色文化,又能畅享驾驶的快感。

 

  八城山水,千姿百态;八城地标,各具魅力。本次活动将根据广州、长沙、杭州、上海、南京、武汉、重庆、成都八大城市文化特色,每个城市设置景点打卡巡游路线,让你接受城市文化魅力熏陶的同时,深度鉴享秦PLUS DM-i的科技实力。

  声光电交错的舞台,神秘的科技体验空间,终将在这场“颠覆者”的超级发布会中绽放。DM-i解密空间、NVH实验空间、龙颜国潮空间,全方位解读,沉浸式科技体验,定让你收获满满。

  秦PLUS DM-i,以颠覆者的姿态前来

  秦PLUS DM-i的3.8L革命性油耗,仅为同级别燃油轿车的一半,折合每公里只需2毛钱,颠覆对传统燃油轿车的油耗认知。极低的油耗使得秦PLUS DM-i在满油满电情况下综合续航长达1245km,颠覆了续航认知,这是目前纯电动车甚至燃油轿车都望尘莫及的。

  秦PLUS DM-i全系车型零百加速可达7秒级,比同级燃油车快2-3秒,加速性能足以媲美2.0T发动机,高速超车,动力随叫随到。顶配版秦PLUS DM-i还拥有直流快充技术,电量从30%充到80%仅需30分钟。提速、充电统统快人一步,让生活和工作更高效。

  传统混合动力车多采用以油为主的架构,亏电表现往往不尽如人意。而秦PLUS DM-i搭载的DM-i超级混动是以电驱动为主,发动机在智能控制下基本上只负责高效充电,仅在极少数需要强动力的时候才会参与驱动车辆,因此亏电状态下也能做到动力足、油耗低、续航长、驾控静谧平顺,让车辆成为路途上的专享私密空间,再也不用着急寻找充电桩,彻底摆脱对充电桩的依赖。

  配置上,秦PLUS DM-i搭载DM-i超级混动系统,以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和DM-i超级混动专用刀片电池为核心,发动机的热效率高达43.04%。外观上,延续Dragon Face设计美学,大气之余尽显年轻、时尚、动感。内饰上,新国潮轻奢美学,尽显未来感和科技感。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以及其他智能科技配置一应俱全,营造了舒适便利且安全的用车生活。

  比亚迪秦PLUS DM-i开创了快、省、静、顺、绿的驾乘新感知,它彰显了比亚迪在插电混合动力技术上的领先实力。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