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融之道 心生“享”往 新雷克萨斯RX南京上市
2019/10/08 09:06  

  10月1日,“兼融之道 心生"享'往——新雷克萨斯RX南京地区上市发布会” 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南京地区四家雷克萨斯中国授权经销商:江苏中佳雷克萨斯、南京协众雷克萨斯、南京中升雷克萨斯和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的领导、工作人员、客户代表们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活动,开启了雷克萨斯中大型豪华SUV新体验。

  

  历经21年四代演进,RX车型以其面面俱到和兼容并蓄,让感性和理性的用户,都最终选择了他。如今,新雷克萨斯RX秉持突破创新的初心,展现产品的至臻进化及细节的雅致入微,再次超越消费者对中大型豪华SUV的期待。

  

  下面请跟随探享家们的视角一起,回顾下南京区域新雷克萨斯RX发布会的盛况!

  一场热烈又充满中国传统艺术的现代舞表演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创新的舞蹈形式,柔美与力量融合的舞蹈动作,演绎出属于雷克萨斯的兼融之道。

  

  人性亦智能,更便利的人机交互体验

  新雷克萨斯RX和全新RX 450hL加长版,保证了更舒适的交互体验,实现了与智能手机的无缝对接,全面升级的智能语音控制更智能、易用。

  随着大气磅礴的音乐响起,舞蹈演员将屏风移走,在演员、模特的加持下,全新雷克萨斯RX450hL从幕布之下缓缓露出真容,出现在嘉宾视野之中。

  

  灵巧亦稳健,实现更安全轻松驾驭

  新雷克萨斯RX全面升级了主动安全科技,致力于在繁杂的路况中简化行车操作,让出行更轻松简单。

  本次新雷克萨斯RX上市发布会请到了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南京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来到现场,王老师现场为全新RX450hL绘制了一幅画,充满东方山水意境,营造了“车内有山水,一车一世界”的诗意氛围,展现了雷克萨斯所追求的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温暖情感。

  

  发布会现场公布了新车极具竞争力的厂方指导价,嘉宾迫不及待地拿起手机拍摄下这一幕。

  

  动感亦精致,进化优雅独特性格

  新雷克萨斯RX展现了更具整体感的流畅造型,呈现这款中大型豪华SUV独特的动感优雅个性。

  南京地区雷克萨斯经销商车主代表参加了本次发布会的新车交付仪式,希望未来在新雷克萨斯RX的陪伴下,共同创造更多更美好的回忆。

  

  优雅亦灵活,呈现得体有礼的驾乘空间

  以YET 兼融之道为原点,全新RX 450hL加长版展现了雷克萨斯中大型豪华SUV的实力,进一步丰富了中国用户在商旅和家庭出行时的多样化选择。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