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源于热爱|专访南京万帮奔驰全新EQC纯电SUV车主郭先生
2020/01/20 13:46  

  当他与梅赛德斯-奔驰碰撞在一起,

  我丝毫不意外,

  就如郭先生自己所说

  “新能源是他生活的一部分”

  选 择 始 于 热 爱

  热 爱 贯 彻 生 活

  

  本期专访

  车主:郭先生

  车型: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SUV

  职业:可再生新能源发电项目:光伏+储能

  爱好:旅行

  从一而终,只因热爱

  性格沉稳的郭先生,在两件事情的决策上却是非常严谨且认真的,第一个是他的事业,第二个就是他的爱车。

  郭先生从事可再生新能源发电项目,太阳能随着中国国内光伏产业规模逐步扩大、技术逐步提升,光伏发电成本会逐步下降,未来中国国内光伏容量将大幅增加。

  郭先生说,最主要的是,他更希望可以给子孙后代更好的生活环境。

  现在当他的生活与热爱相结合的时候,郭先生的面孔透露出对未来生活的向往。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所有的情感都是需要陪伴的,这些陪伴成为一个个美好的回忆,是家庭中最宝贵、最重要的财富,而这也是郭先生所认为的。这些年,不管工作再忙,郭先生都不会忘记陪伴家人。

  周末,他们会一起做一顿简单可口的饭菜,或者一起看一场电影,又或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旅行。

  郭先生说:“一家人在一起其乐融融,对我来说便是最幸福的事情。

  在我心底一直有一个新能源梦

  身为一名环保人,郭先生特别在意自己每次的出行,车对郭先生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但每次车尾的尾气,让郭先生心里充满罪恶。

  如今EQC解决了郭先生的烦恼。他的新能源梦终于在梅赛德斯-奔驰这里开始发芽结果。

  时间见证了一切,梅赛德斯-奔驰经历了133年的漫长旅途,郭先生与梅赛德斯-奔紧紧联结在一起。这次圆梦,郭先生说:“EQC真的代表了他的梦想,他的身份,他的拼搏和他热爱的生活。”

  两次换车,一直选它与事业相伴

  2016年,郭先生在南京万帮奔驰购买了第一辆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从此便成为了奔驰的粉丝,有新款车型资讯他都会去了解。

  “我认为车不仅是代步工具,更是一种生活,一张名片,一种向往,所以我选择了奔驰。”郭先生说,作为汽车的鼻祖,持之以恒是奔驰的信条,亦是他的信条。

  对于南京万帮,郭先生有着很高的评价,而两次在南京万帮奔驰购车的经历,同样让他赞不绝口,“南京万帮奔驰的服务真的很不错,这里强调的是客户体验,车不再是唯一的主角,而是处处传递着生活方式,从一束鲜花、一杯咖啡,到透明车间、交车仪式等等这些,都让我感觉专业、舒心。”

  

  

 

  

  ▍看得见的豪华一见倾心

  “我其实很看重外观的,也是一个注重时尚的潮流人。”郭先生很认真的与我们强调。

  全新EQC纯电SUV采用“先锋豪华”的设计理念,融合梅赛德斯-奔驰传统元素与开创性的前卫设计,赋予其修长而流畅的车顶线条、带有低矮腰线的车窗布局和轿跑车般的车顶后部,肌肉感十足。几何多光束LED大灯采用高光黑色设计,内嵌EQ车型专属“电光蓝”色灯饰,科技感十足。前侧明亮灯带将两侧大灯串连起来,

  ▍看不见的豪华可靠放心

  郭先生说:“他很担心新能源汽车的安全,做这一行的他,对梅赛德斯-奔驰很放心。”

  奔驰在EQC的电池模块安装在车辆底部。为此,戴姆勒工程师用坚固的框架包围电池,里面带有防撞结构,且框架和电池之间安装了变形元件,以帮助吸收严重的侧面碰撞冲击。前部的电池护罩有助于防止电池模块被道路碎片刺穿。为保护乘客和急救人员免受电击,本车的高压系统可在碰撞中自动切断。根据碰撞的严重程度,电源切断可以是可逆的或不可逆的。另外,工程师特别注意电池的安全,并进行独特测试,以确定电池在被外物压碎或穿透时产生的反应。

  

  ▍体验到的豪华惬意舒心

  “EQC独有的5星服务理念,真的和南京万帮奔驰的服务一样的贴心,让我安心。免购置税,免限行,国家补贴,享受6年/12万公里的原厂养护套餐,8年16万公里三电系统质保期,这些加独有的五星服务,我对新能源的热爱,对梅赛德斯-奔驰的信任,是一次很满足的消费了。”郭先生不由的在我面前竖起大拇指。

  

  

  郭先生对南京万帮奔驰的肯定与信任让我们动容,被信任是一种幸福,因为有爱,才有信任,也因为有爱,才使我们没有隔阂,这份难能可贵的情感,就是我们所追求的。在客户选择南京万帮奔驰的时候,就是对爱最大的诠释,而我们将永葆初心,竭尽全力服务好每位梅赛德斯-奔驰车主,绝不辜负这份信任,这份爱。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