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市场 > 正文
凭什么卖这么好?探店江苏朗迪比亚迪旗舰店
2022/05/27 12:46  新华报业网  

  行业整体销量普降的同时,比亚迪成为了今年车市最大的黑马,其中到底有何诀窍?

  数据显示,2022年4月比亚迪汽车的单月销量已突破10万辆。强大的销售侧持续发力,让我们禁不住好奇比亚迪的销售网络中隐藏着怎样的“学问”。带着疑问,记者走进江苏朗迪比亚迪旗舰店,从多方面追寻其销量长红的秘密。

  王朝设计 提供舒心体验

  比亚迪汽车的Dragonface设计理念大家早已不陌生,事实上,比亚迪的4S店目前也沿用了这一设计理念。其外立面采用极具质感的铝塑板和透明高亮的玻璃相搭配,使得整个建筑简约大气。右侧实体幕墙的设计中加入了“龙须”元素,勾勒出精致的线条,增加了建筑的灵气。左侧配以红色的龙鳞纹立帆板,使得建筑更加醒目。

  进入店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巨大的“树叶脉络”,寓意着纵横交错的城市交通网络。展厅内部色彩搭配简洁,功能划分清晰。展厅内设置了车辆展示区、水吧区、儿童玩具区以及视频播放区,购车动线合理,体验更具人文生活气息。

  在售后服务区,设计上采用了大量的木纹色。木纹色系比较柔和,会给人更加舒服自然的感受。售后服务接待区采用1对1的服务接待,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属的精诚服务。售后休息区的布局分区,设置了吧台区、阅读区、影视区、竞技区、上网区等,满足了客户等待时的多种需求。

  优质服务 促成良性消费循环

  外观之外,内在更有亮点。

  江苏朗迪比亚迪旗舰店,总面积超10000平方米,销售展厅面积超2000平方米,设置18标准展位,配有全系试驾车恭候您莅临试驾,售后服务设有维修保养工位50余个,举升机30架,专业烤漆房4间,专业设备齐全,同时配有专业维修技师团队。

  在硬件服务的保障下,朗迪汽车更加关注客户体验,配有全国首家健身房,3D激光百寸大屏影音室,畅享影院级感受,同时舒适的客户休息室、茶艺室、温馨的VIP餐厅等。并注重做好试乘试驾体验、环境体验、交车体验和售后服务,着力升级体验感受的价值传导模式。

  据了解,江苏朗迪店跟随比亚迪品牌在南京汽车市场共同拓展4年,经历过初创时期的艰难爬坡、市场的竞争与角力,到现在能和比亚迪一起创造从2021年的1.38%市占率一路爬升至2022年11.02%市占率的行业优秀业绩。奋进不停步,未来,江苏朗迪店还将与比亚迪共同进步,再创辉煌。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比亚迪步履不停,进步不止,除了带来DM-i技术和e平台3.0技术相关产品之外,还大力革新销售网络的用户体验。相信,借助产品+服务的口碑发酵,比亚迪的增长空间依旧广阔,品牌还会迎来一次又一次的腾飞契机。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