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市场 > 正文
抢收金九银十,沃尔沃汽车9月中国大陆销量同比增长53.1%
2022/10/08 13:39  新华报业网  

  近日,沃尔沃汽车9月销量新鲜出炉,中国大陆共售出14,818辆,同比增长53.1%,抢收2022年乘用车市场的“金九银十”。从具体车型来看,有当家销量花旦之称的沃尔沃XC60不负众望,9月共售出6,201辆,同比大涨58%。沃尔沃S60和沃尔沃S90的销量也分别以45%、41%的同比增长率持续上升。

  硬核产品实力,助力销量攀升

  沃尔沃汽车产品不断推陈出新,旗下多款车型在今年纷纷焕新上市,也以持续强化的产品力增强市场竞争力。

  作为沃尔沃旗下最畅销的车型,沃尔沃新款XC60以“全能实力”俘获了大量消费者的青睐,今年沃尔沃新款XC60升级上市,将强大的动力四驱驾控、智慧的车机系统,以及全面提升的豪华氛围进一步彰显全能表现。

  新款S60则以强大的驾控实力、焕新的原生安卓智能车机系统以及一如既往的全方位安全守护,为车主带来放胆、放心的北欧运动驾乘体验。

  而豪华旗舰型轿车沃尔沃S90在今年也迎来了焕新上市,融入全新的舒适性配置与技术,以低调的姿态展现了沃尔沃汽车始终专注的豪华本质,用专业性把每一个细节做到最好,为新时代商务精英带来了沉稳自信的高质量出行体验。

  前瞻科技傍身,定义安全标杆

  不止是现售产品的持续优化,近期沃尔沃汽车宣布下一代旗舰SUV车型EX90即将在年内发布。全新车型将搭载美国硅谷高科技公司Luminar研发的激光雷达,配合“世界树”中央计算平台和安全冗余系统,为乘员提供更为全面的安全防护。而在车内,沃尔沃汽车将引入DUS双摄像头驾驶员感知系统,能时刻关注驾驶员状态,并与智能驾驶算法相融合,从而打造一个无形的安全护盾。

  为驾驶者打造无形的安全护盾

  沃尔沃汽车通过研究分析,随着这一系列创新技术的发展和应用,预计重大伤亡事故将减少20%,避免车辆碰撞的比例整体最多可以提升9%,这也意味着沃尔沃汽车向着“零碰撞”愿景将更进一步。

  秉承着以人为本的品牌理念,沃尔沃汽车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革新的前沿科技,让旗下产品成为更多用户的出行无忧之选,也为沃尔沃汽车自身赢得了更好的市场表现。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