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消费被套路 发封邮件来维权:jsjhdqc@126.com
2019/05/24 15:32  

江苏的车主真不容易,买车后发生的纠纷太多了,其投诉量稳居全国第一! 

此前,车质网发布这样一组数据:三季度江苏地区的投诉量为1174宗,平均每天投诉12.7起,占全国投诉总量的11%,广东省和山东省分别位列第二、第三。 

这是啥概念?说得直白一些,就是江苏地区的车主“运气真背”,拿到手的汽车出现问题太多。  

质量问题一堆堆 

投诉总量统计出来了,再来看看具体的投诉内容。交汇点汽车记者注意到,在这份报告中,汽车质量问题投诉中涉及车身附件及电器系统投诉问题最多,达5300个;其次是发动机系统投诉问题,3341个;变速器问题有2999个。此外,轮胎、前后桥及悬挂系统、制动系统投诉问题也达4位数。此外,当年的三季度,质量问题投诉9195宗,比2015年三季度暴涨2085宗,且同比2014年投诉量增长62%,可见同期产品质量问题呈现逐年增长的趋势。  

 

其实,关于汽车质量问题,时不时会冒出来,比如说,2016年831日发生在南京江宁区的一起事故。据投诉者表示,“当天下午,驾驶江淮瑞风S2正常行驶时,右前轮突然失去控制侧翻,交警和保险公司到场后均给出是车悬架断裂造成这次事故的,保险公司说是质量事故拒赔。” 

啥?车悬架断裂?这可不是小事情。   

当然,还有一些问题暂时还没影响到驾驶安全,不过也够闹心的。比如说,众泰汽车T600,投诉者表示,车辆漏水,虽然4S店也进行打胶处理,但问题依旧。而众泰的Z500,投诉者反映说,“新车开回家后4个月,仪表盘公里数字就乱了,同时刹车系统不好(刹车)距离很远,后轮刹车碟已经被咬的很深,前轮刹车碟还是平的锈都没磨掉。”  

 

坑蒙拐骗皆为利 

看到这里,作为车主的你,是不是兴庆自己的爱车没出现质量问题?咳,别急,如果你看完以下内容的话,是不是觉得自己也有类似的经历? 

交汇点汽车记者的一个朋友,开的是辆合资品牌车,有一次他把车开到4S店做小保养,就外出办事了。一个小时后,4S店的客服打来电话说,雨刮喷水壶漏了,需要更换,费用在200多元。随后,这位朋友回到4S店,要求工作人员让他看看坏的地方。让他感到气愤的是,工作人员竟然指着引擎盖跟叶子板接缝处的几滴玻璃水说,“你看,都漏到外面了。”“不对哎,雨刮水壶是在引擎盖下面的,怎么会漏到上面来?”工作人员听到朋友的质疑后便不再说话,借故走开了。事后,朋友去了外面一家维修店检查,发现雨刮水壶根本没出现漏水的情况。 

典型的没病也要说出有病来。 

投诉有门 讨回公道 

对于这些不讲信誉的经销商、厂家,交汇点汽车将会持续关注。如果你在购车、提车、用车时,遇上了不良商家,或者车辆发生质量问题却得不到解决时,请发送邮件给交汇点汽车新闻(jsjhdqc@126.com),我们将帮你讨回公道,为消费者擦亮眼睛,避免更多的人遭受损失。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