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不潮不出街,有Ta倍有范
2019/10/29 14:33  

    对于当下年轻人来说,生活中的吃穿住行,都是展示自我的秀场。潮衣潮鞋装备齐配,个性搭配风格就位,距离一个完美出街look只差一辆潮流座驾。奕跑正是当下时尚出行搭档,内外兼修诠释十足新潮范儿,特别版进阶升级,全面满足对新潮出行的多young期待,让年轻态度时尚出街。

 

“型”走街头,随时随地动感享趣 

    潮人修炼第一步,第一时间抓住全场视线,展现自信姿态。奕跑专为年轻人打造,百变造型成就吸睛利器。经典虎啸式前脸霸气十足,极具辨识度,回旋镖式LED日行灯犀利有神,散发强烈的主场气息,双色车身随时点亮乏味街道,满足你的多young需求。

 

    潮流出行,拒绝无趣。炫酷外观之下,奕跑还有着一颗足够有趣的心,让出行充满舒适与乐趣。6向调节皮质座椅,为车内自由活动提供了完美场地,8英寸多媒体娱乐系统,丰富的娱乐功能随时启动,6扬声器升级视听享受,打造移动轰趴,还有电动车窗带来绝佳视野,不管旅途有多长,奕跑都能给你一路好心情。

 

行出自我,时刻畅享安心自在 

    时尚可以是“有型”,也会存于“无形”。作为潮人出行的默契搭档,奕跑还有着丰富智能配置,在驾乘中每一个“看不见”的细节给予便利,塑造优雅时尚范儿。

    驾驶途中听歌、导航再也不用分神操作,奕跑搭载的AVND全新智慧互联车行系统可识别自然语音,与系统“对话”即可实现各种功能,有温度的科技,让驾乘更优雅自在。

 

    气定神闲的自信感,是时尚的另一种呈现。搭载着尖端驾驶辅助系统的奕跑,给你时刻在线的安全感。车身稳定、胎压监测hold住全程,出行一气呵成,从容不迫;倒车雷达&影像即刻上线,成全你的随心所“驭”;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全程辅助,从此告别“高坡恐惧”;同时,还有高强度刚硬车身和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保“驾”护航,主被动安全形成坚固防线,让出行更安心,摆脱忧虑慌乱,只管尽情展现自我风范。

 

    自信独立、率真个性,是年轻人特立独行的体现,奕跑时尚吸睛的外观和丰富的智能配置,都贴合着年轻人特立独“行”的个性,为其展现自我打造完美秀场,定义出行风尚。为潮派人生助力,奕跑还有丰厚福利,惠贷礼、置换礼、保养礼、团购礼等多重好礼优惠上线,诚意满满。潮流出行,从奕跑开始。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