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引领天下之势 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尊享品鉴南京站活动举办
2020/11/09 08:54  新华报业网  

  11月7日-8日,“引领天下之势”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尊享品鉴活动南京站在牛首山风景区澄江台圆满落幕。两天的行程体验,让奔驰S级轿车粉丝对梅赛德斯-奔驰得到全新的认知和了解经典应匠心而永恒,星光因奔驰而璀璨。

  活动现场梅赛德斯-奔驰试驾工程师为现场嘉宾讲解更多S级轿车的造车艺术和精湛的造车工艺。匠心传承,彰显卓然品味,以非凡的气度成就宏达格局,通过细致入微的讲解。让现场的嘉宾真实感受到S级轿车不止是传奇,更是时代的先行者。

  此次活动还邀请到四位琴棋书画嘉宾,感受到品质生活的格调和精致奢半的匠心精神,与车主高贵非凡的独特品位自然不言而喻。

  现场除了琴棋书画的互动。还有香道的体验,让嘉宾从不同层次体验匠心独运,通过多种体验感受梅赛德斯奔驰非凡魅力。

  同时,场外S级试驾体验正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这,不仅是一次简单的试驾,而是一次体验、一种享受。更何况驾驶着这样一款车,更是让人沁心。

  本次试驾打造了匠心独特的蜿蜒盘旋风景试驾形式,引领现场客户品鉴其前所未有的奢华魅力与尊贵体验。试驾环节由专业的试乘试驾工程师带领,试驾路途中试驾工程师们将仔细为客户讲解奔驰S级的各项性能和先进配置。没有聒噪的噪声,唯有静谧舒适的空间和优美的风景。惬意,舒适,尊贵感,这些都体现S级轿车车身的每一个细节上。奔驰S级轿车与每个时代的引领者形成共鸣。以卓越的造车工艺和璀璨的内饰LED照明灯交相辉映,打造万千梦想家庭的卓越座驾。

  梅赛德斯—奔驰为名车铸就典范,为客户奉献完美。秉承最精心的服务标准,努力让每一位客户能在繁杂的工作中享受这样一次尊贵的独到体验。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尊享品鉴活动伴随着优美的音乐中结束!当然,这只是开始,梅赛德斯-奔驰的服务还在继续……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