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30多度高温下也能冰雪试驾?探营2022别克SUV冰雪试驾体验营
2022/08/27 13:26  
  在酷热难退的南京体验一把冰雪试驾,这是一种怎样酷爽刺激?来2022别克suv冰雪试驾体验营一探究竟吧。

走进南京河西龙湖天街,冰蓝色的别克冰雪体验营展台映入眼帘,清凉之感扑面而来。2022别克SUV冰雪试驾体验营通过4d模拟冰雪试驾等沉浸式体验,打造城市冰雪营地,让消费者在30多度的高温之下依旧能够感受冰雪试驾的酷爽刺激,解锁别克suv车型在动力操控、底盘悬架、空间承载、静音舒适等方面的全面实力。

在河西龙湖天街活的活动现场,通过造雪机结合虚拟体验,营造出“雪花飞扬”的效果,让玩家仿佛身临雪场,开启一段酷爽刺激的冰雪驾乘体验。六轴液压运动模拟系统可全面模拟车辆在暴风雪、阴雨天、晴天等多种天气情况下,在平坦积雪、颠簸碎石、雪山爬坡等不同路况下的驾驶形态。同时,通过利用虚幻5游戏引擎的高保真技术,别克打造出一套逼近真实的冰雪试驾场景,让体验更加真实。

为了100%还原真实的冰雪驾驶体验,活动现场使用了一台昂科旗艾维亚,玩家可在真车内全面感受别克suv车型在恶劣的冰雪环境下可靠的操控性、稳定的抓地力和优异的舒适性。得益于领先的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和同级罕有的五连杆独立后悬架,当玩家驾驶2022款昂科旗艾维亚经过积雪或湿滑路面时,优秀的循迹性能可有效提升车轮与路面的接触,从而加强了车辆的操纵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配合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以及48v轻混动系统组成的新一代王牌动力组合的加持,即使单轮脱困也不在话下。而在颠簸的碎石路况或急转弯等激烈转向操作下,新一代cdc全时主动液力减振系统可实时调整减震器阻尼力与车身姿态,大幅保证了驾驶的舒适性、操控性与安全性。此外,在野外常见的雪道爬坡情况下,hsa坡道辅助系统可防止车辆在坡道起步或者驻车时发生溜车,让驾驶更得心应手,信心十足。

2022别克suv冰雪试驾体验营部分场次的活动现场还设有适合不同年龄段玩家的滑雪主题vr游戏,通过vr眼镜、体感操控装置等来模拟滑雪运动的真实操控,让全家人轻松体验畅爽奇妙的滑雪乐趣。

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举办,冰雪运动赢得了越来越多年轻群体的喜爱,别克品牌也在积极拥抱冰雪运动。就在上个月, “别克冰雪大使”苏翊鸣喜提人生第一辆车——别克为苏翊鸣量身打造定制版昂科旗艾维亚。此次,别克将suv冰雪试驾体验营搬入城市商超,反季节打造创新用户体验,在消费者深度参与体验的同时,全面展现了别克suv家族在科技加持下打造的“新舒适”。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