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车界“科技与狠活”:柠檬DHT赋能销量王,哈弗H6 PHEV“亮剑”混动市场
2022/10/26 16:02  新华报业网  

  国民SUV再度焕新,柠檬混动DHT加持之下,哈弗H6 PHEV于近日诚意上市。

  哈弗H6新能源自9月28日全国发布以来,于10月25日在全国10个城市完成区域上市。本次区域上市的全新车型,共推出的NEDC纯电巡航55km和110km两个版本3款配置,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5.98—17.38万元。同时,活动还邀请了400余家区域媒体,通过试驾新车,穿越10座城市,体验柠檬混动DHT的出色实力。

  抓住用户需求点 哈弗H6成功的关键

  哈弗是中国SUV的领跑者,旗下的哈弗H6更被誉为“国民SUV”。哈弗H6诞生于2011年,在燃油车时代,哈弗H6走过了第一个十年,历经三代车型,从首台“城市智能SUV”开始,“神车传奇”序幕就此拉开。第二代H6开启SUV的“全方位安全时代”;第三代H6开启“智能时代”,三次蜕变恰恰就是燃油时代国民SUV的三次跃升。十年间,H6收获了百余个月度销售冠军,也创下单月销量破8万台的记录,并且即将迎来第400万台新车下线.

  三代哈弗H6足迹遍及全国,南北跨越五千余公里,从漠河到三亚,最大温差近百度,东西相跨五个时区,距离超过五千公里,从最东端的黑瞎子岛到最西的帕米尔高原,海拔落差高达近七千米。从寒带到热带,从潮湿到干旱,从平原到高原,气候多种多样,地形千变万化,几乎包含了全球所有用车工况,在如此复杂的环境下,哈弗H6一车走中国,踩实用户的需求点,充分满足各区域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这就是哈弗H6成功的关键。

  行阅全国锦绣山河 名城名车美美与共

  杭城西湖秋色,广州天人山水,南京都市浪漫……与之到来的试驾环节,当新车行进于10座城市的风景名胜之时,与一道道壮美山河相融,释放出一款新能源车型的美学风尚。

  全新的新能源时代来临,哈弗H6也开启了“从头”焕新,旨在为全国消费者带来更强的新能源体验。外观静态方面,第三代H6 DHT-PHEV是首个使用哈弗新能源LOGO的车型,车头中间的“HAVAL”LOGO造型扁平,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的榫卯结构,精巧设计、坚固支撑、冗余保护,以匠心品质表达安全可靠的放心体验,外有乾坤、内遵自然,更匹配当下生态环保价值观。

  LOGO底色也换为有新能源元素的蓝色,车尾两侧还分别增加了蓝色的DHT、PHEV标识,更加凸显新能源专属身份。颇具感官冲击的浩瀚星辰前脸,无边界星云前格栅,也让整车彰显张弛有度的灵动,加之中国传统色“青矾绿”配色,色彩纯粹,星云的映衬下,发出日月光芒。

  全场景全速域下的效能更优解 更适合中国路况

  动态试驾环节中,活动又巧妙的将用户驾驶场景融入其中,整体道路体验规划为日常通勤篇、近郊休闲篇、长途旅行篇,其间也不乏对同级车型的对比试驾,以此充分展现新车的性能优势。

  重庆因山而美,成都蜀道闻名。川渝山地复杂的道路环境,也正好成为本次活动试驾体验的典型路段。动力方面,第三代H6 DHT-PHEV搭载1.5T四缸混动专用发动机,采用深度米勒循环技术,电控增压器全新升级,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33Nm,动力输出显著高于同级别产品普遍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柠檬混动两档变速箱,使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40kW,最大扭矩530N·m,百公里加速达7.8S。

  经柠檬混动DHT技术赋能,新车采用的双电机混联拓扑结构,可具备在EV、串联、动力直驱、经济直驱、全负荷以及动力回收等多动力模式中智能切换,让发动机始终保持在最佳能效区间内,实现动力与油耗的完美平衡。比如在川渝地区堵车或市区低速场景,EV模式和串联模式智能切换,发动机始终保持在最高效率区间;在中速、急加速超车,发动机与双电机能共同全负荷输出,提供最佳动力;模拟长途出行的高速巡航下,车辆能智能选择EV模式或发动机经济挡直驱模式巡航,油耗较串联优10%~15%;在高速超车及爬坡场景,通过动力挡直驱降低发动机负荷,发电机辅助调速和驱动电机扭矩补偿,保证切换过程无动力中断、无冲击。

  厚积薄发 哈弗H6把握未来增长点

  全国10城市区域上市的成功举办,意味着第三代H6 DHT-PHEV全面服务全国用户的进程正在加速推进。

  其实,对于国内已经如火如荼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哈弗不是第一批进场,更没有着急冒进。既没有跟随“两田”走模仿的路,也没有跟随造车新势力匆匆上马增程式新能源,而是选择凭借深厚的传统汽车研发制造经验,依据国人用车需求与驾驶习惯,创新地开发出两档双电机柠檬混动DHT系统。哈弗稳扎稳打,解决新能源焦虑与升级焦虑,强化底盘功力,才推出了第三代H6 DHT-PHEV这款性能优异的新能源国民SUV,可以说踩在了未来发展的增长点上,厚积薄发更能把握未来。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