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产业 > 正文
扩建电磁减振器生产线!天纳克常州工厂持续发力高端汽车配套市场
2022/11/18 16:18  新华报业网  

  理想L9、极氪001、领克09……多款高端车型的减振系统都来自同一个地方——天纳克常州减振系统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满足高端乘用车制造需求,11月18日,天纳克常州工厂正式开启了电控减振器产线扩建项目。新产线将扩大量产CVSAe智能悬架,建成后能够年产电磁减振器200万支,满足50万台汽车配套需求。据悉,截至目前,新产线的大部分产能已经被预订完毕。

  工程师介绍,CVSAe智能悬架可根据多个传感器提供的数据适应不断变化的路况,通过对四个减振器的电子阀进行独立调整,车辆动态表现将更为优异。天纳克高性能解决方案事业部智能悬架技术(AST)业务全球副总裁兼总经理HenrikJohansson表示,CVSAe使汽车制造商能够在每个新车型上建立精确的驾驶和操控特性,这也正是优化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行驶的关键。

  “凭借电控减振器的卓越性能优势,我们看好天纳克电控减振业务在中国的发展,天纳克将顺应国内电动化、智能化的大趋势,一如既往为中国客户提供更舒适,更可靠、同时充满乐趣的驾乘体验。”天纳克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性能解决方案事业部驾乘控制业务总经理吴啸林表示。

  天纳克常州工厂于2017年设立,2018年组建了中国首条CVSAe生产线,现已实现减振器从焊接、防腐、组装到质检的全流程制造。据了解,未来天纳克将进一步优化国内工程研发力量,试水滑板底盘制造等新兴领域。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徐霖晨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